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7-13
  • 693

太陽之果~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

陳德容,小時候看到的美女,如今長大再看她,歲月完全沒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由陳德容代言,更讓人躍躍欲試!

 

試用

隨著年紀增長,美魔女的相關報導,逐漸地吸引人,年齡無法阻止她的增加,但美貌卻可以透過AngelLaLa天使娜拉延緩老化報到。

 

 

試用試用

諾麗果
產地: 南太平洋大溪地,印度,夏威夷,薩摩亞群島。台灣位於亞熱帶地區,適合生長諾麗果。
美國海尼克(Ralph Heinicke)博士發現諾麗果中含有獨特的賽洛寧原及賽洛寧原酶,成熟果實會散發出如乳酪般的強烈發酵味道,因此又被稱為「太陽之果」。諾麗(NONI)含有150種以上的營養成分,例如微量元素、胺基酸、多醣體、多酚、維生素E、SOD酵素等具抗氧化作用的多種活性物質。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嚴選諾麗果萃取精華所製成,可增強體力、調整體況,讓您常保健康,擁有健康的體質絕對是創造精彩人生的基礎

試用

前東海大學農學院院長、美國康乃爾大學酵素博士蔡正宗教授,「獨家發酵製程」超低溫濃縮技術,37倍濃縮諾麗果中的活性菁華,讓酵素活性再升級,能提升SOD酵素活性,最高達到4750萬Unit/kg,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養顏美容,由裡到外保持青春美麗,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試用

AngelLaLa榮獲許多國際單位的肯定!讓我們吃得更安心!

試用

甜點是女人的好朋友,享用之前先請AngelLaLa天使娜拉幫忙調整體質,讓體態更完美!

建議用量:每天1次,一次1-2顆,餐後以溫水配食!

 

試用

餐餐外食,營養不均?

睡眠品質不好,老是睡不飽?

工作壓力大,皮膚缺乏光澤彈性,氣色暗沉?

AngelLaLa讓我也可以有Angel般的容貌!濃縮成膠囊的天使娜拉,好吞食、沒有味道,卻營養滿滿,補充體力、元氣飽滿的面對挑戰的一天!

試用

AngelLaLa幫助體內環保,進行體內大掃除,維持消化道機能,輕鬆順暢的排除廢棄物,讓我由內而外的美麗!

氣色好、精神佳、維持好體態,就靠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