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ophie
  • 2015-07-06
  • 730

「健康」享受大餐後來一顆!順暢不卡卡❤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朋友聚餐難免會吃大餐的時候,吃完好料~~心裡又會產生罪惡感!

像蘇菲前幾天去吃喜酒,餐廳的菜色辦得太好了!每一道料理都好想吃~

又都是蘇菲喜歡吃的海鮮~鮑魚、大蝦、干貝、螃蟹....等~

不知不覺吃的好撐喔XD好在~蘇菲有收到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那天吃完大餐後~馬上來一顆!嘿嘿~這樣就能幫助順暢,

好讓食物不會囤積^.^其實,蘇菲之前就有吃過諾麗果了,

因為蘇菲媽很愛買一大瓶諾麗果曬乾後打成的粉,那時候覺得諾麗果好臭喔!

味道簡直比臭豆腐還臭~~可是卻對幫助順暢非常有效果~只好捏著鼻子吞下去了!

現在看到AngelLaLa天使娜拉有出這個產品~

真是太好了~~~完全不用再忍受諾麗果的味道了!

 

 

 

 

 

試用  

諾麗果是一種綠色果實,天使娜拉嚴選南臺灣純淨農場的諾麗果萃取其精華,成熟果實會散發強烈發酵味道(超臭),在日本被稱為太陽之果。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是陳德容代言的,它是採用超低溫濃縮技術,37倍濃縮諾麗果中的活性精華,每一顆都有諾麗果的活性酵素喔!

 

 

 

 

 

 

 

 

 

 

 

試用 

試用  

產品背面有清楚的標示~一盒有30粒,每日1次,每次1~2粒,要特別注意的是:孕婦、3歲以下兒童、特殊體質或疾病者,請先洽詢醫藥專業人員喔!

 

 

 

 

試用 

它的精華都裝在膠囊裡面,很好吞又沒有異味

 

 

 

試用  

想看更多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