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海德
  • 2015-07-06
  • 700

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今天我試吃的是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上面說吃了會有養顏美容、Q彈皮膚狀況好、由內而外散發出光彩,而且是陳德容代言的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果對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保養果實,它不僅可以對我們人體有益健康外,還可以對我們人體有很多功效。

試用

第一天我猜開包裝,是膠囊食品顏色呈暗褐色,吞下去之後,味道微帶苦味,到了隔天發現真的有變比較好!還沒吃之前身體沒有迷人氣質、懶惰,整個人都散了一圈,沒有活力的感覺,但吃了之後真的身體有種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迷人光采,而且精神有變得比之前還要強!

試用

還有還有以前我三餐都不定時吃完餐的,在加上我近期都沒有食欲,但有了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讓我有了食慾排便也比較順暢,真的多虧AngelLaLa天使娜拉。

試用

試用

試用

目前我現在靠了AngelLaLa天使娜拉每天我的定時也變得很正常,不會像以前一樣暴飲暴食,不運動伴我會運動,可是就是少了運動的精神所在,而且以前就是很勞累真的沒有什麼精神在上班,回家以後沒時間去運動,有了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讓我每天都有笑容面對真實的自己,推薦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