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婦幼品 嬰幼兒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7-30
  • 713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水果草莓]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義大利原裝進口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水果草莓 (12個月以上兒童使用)
試用




     chicco是義大利ARTSANA司旗下之專業嬰幼用品製造廠,於1945年5月創立於義大利COMO,行銷歐洲已有60餘年歷史,行銷據點分佈於世界各國,chicco於三十年前引進台灣,經過多家公司的推薦關懷,chicco深獲台灣媽媽的肯定及信賴,在媽媽心中成功的佔有一席之地,因為chicco無可取代的品牌價值就在每一項產品都是跟隨寶寶的成長需求而設計,並且不斷鑽研如何讓寶寶得到更安全的保護,期望提供給寶寶最自然地的成長環境。


外包裝紙盒
試用


外包裝紙盒都有詳細標示:用途.容量.成分.使用方法...等等
試用




 

注意牙膏用量


3歲以下使用約米粒大小之量
3~6歲的幼童約一顆碗豆的量

試用



容量50ml
試用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是義大利原裝進口,含天然木醣醇防蛀成分,當寶寶長牙時,能加強牙齒結構,使寶寶牙齒更健康,並有效預防齲齒,增加抗牙菌斑的氟化鈉成分,含有1000ppm的氟,能有效破壞牙菌斑生成,,無添加防腐劑,若家中寶寶已學會刷牙,請盡早讓寶寶使用含氟牙膏。此系列有分兩種:蘋果香蕉口味適合6個月以上兒童使用;水果草莓口味適合12個月以上兒童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盒底與軟管底都有清楚標示保存期限
試用






      而我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水果草莓,擠出來時質地有點像凝膠狀,呈現粉紅色透明,聞起來就像草莓水果的味道,再嘴巴裡刷開時,產生白色細小的泡沫,而且泡沫量也沒有像我們成人牙膏般那麼多,很特別的是整個口腔充滿濃濃甜甜的草莓香氣,感覺好像再吃糖果一樣,原本還擔心說甜甜的這樣刷的乾淨嗎?其實是我多慮啦!我照鏡子時發現牙齦和牙面與牙縫都乾淨溜溜喔!連喝湯的油脂也都刷去啦!
 



牙膏以塑膠軟管包裝設計
試用



瓶蓋處有塑膠封條封住,撕除後才能開蓋
試用


試用



試用


塑膠軟管很好擠壓出牙膏來
試用





      我也試著讓我的一歲多寶貝女兒體驗看看,因為從來都不曾給她使用過牙膏刷牙過,她第一時間愣了一下,以為是玩具,後來我試著再她面前刷牙,她似乎意會過來啦!但是小孩子總是不按牌理出牌,她覺得有味道就把牙刷推開,後來隔天我又試試,她咬住牙刷不放,我還想說不會吧!她該不會把她吞下去吧!原來她開始感到好奇與新鮮開始把玩,也是有偷舔,還好這是針對兒童設計的,少量不小心吞嚥應該無大礙吧!緊接著兩隻手拿著牙刷揮舞著,看的好氣又好笑,原來是她喜歡這草莓口味,後來每當要刷牙時,她總是露出興奮的表情等在那,沒想到不愛刷牙的她,居然一改過去願意乖乖配合讓我幫她刷完牙齒呀!真是佩服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的功力,爾後刷牙對她來說是樂趣而非夢靨,也不再是我的夢靨,真好!




試用





牙膏呈現凝膠狀,透明粉紅色,帶有水果草莓香氣
試用試用




 

 

刷牙中



試用試用

 

 

刷完牙
 
試用



 

 

請看我的體驗VCR

若是看不到請點選網址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GA4haEjx1E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水果草莓也沒有薄荷的刺激涼感,不含氟化物,適合12個月以上兒童使用,,美國牙醫學會建議每日使用1000ppm含氟牙膏刷牙兩次,能預防蛀牙,增加牙齒再鈣化,減少23%蛀牙機率發生,而且木醣醇可促進唾液分泌,中和口中酸性物質,抑制轉糖鍊生菌生長,抗牙菌斑的氟化物成分,含有1000ppm的氟,能有效破壞牙菌斑生成,我想預防兒童蛀牙與口腔衛生,就得先慎選牙膏,並且每日不厭其煩的進食完畢刷牙,從小就要養成好習慣,自然就不易蛀牙,在此也不吝薦給大家針對兒童專屬設計之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試用




 
想看更多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