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婦幼品 嬰幼兒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好媽
  • 2015-07-26
  • 229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給孩子的牙齒多一層保護也更加健康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對於孩子們刷牙從何時較適合開始使用含氟牙膏?好媽也一直似懂非懂.....
懂的是 "氟" 具有殺菌效果,能清除孩子們牙齒上的細菌,保護牙齒不蛀牙,但是,偏偏這放進嘴裡的氟,要是孩子還未能學得透過漱口的方式而避免不小心吞到自己的身體裡,那~~~那~~~那~~~~ 這是不是反而會影響孩子們的身體健康呢?


孩子刷牙,該如何選用牙膏,這真是一門大學問呀!

讓我們一起與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了解該如何使用牙膏刷牙吧^^~ GO~~~~


試用

這是好媽透過【女人知己】申請試用的體驗機會,好媽注意到的是含 "氟" 的成份,以往在市面上看到的兒童牙膏多以 "木醣醇" 為主,因為木醣醇也具有不錯的抗牙菌斑效果,而且還帶有甜甜的味道。但仔細從牙齒保健的相關文章裡發現,除非成分中的木醣醇含50%以上,這才會有抑制蛀牙的效果的!
但,也千萬別以為木醣醇就沒有其他作用了哦,木醇醣對於牙齒最大的幫助在於使口腔內分泌 "口水",而口水 (唾液) 就是人體口腔內最天然的牙齒保健液囉!


試用

好!知道了牙膏裡木醇醣的主要功能之後,再來看看 "氟" 的功能是什麼?
常識告訴我們,氟是一種有毒物質,但是用毒來刷牙,這可嚇壞了一大堆人!!!當然不是這樣的!!!
微量的氟對牙齒絕對有益氟對醣類代謝的酵素與醣解作用有抑制作用,致細菌之細胞無法釋放能量而死亡,讓細菌難以附著在牙齒表面,干擾牙菌斑的形成,產生抗菌的作用。
這也是為什麼衛福部給予未滿6歲兒童每半年一次健保免費的塗氟服務了!


試用

氟的使用量是多少才不會發生中毒的危險呢?
其實呀,除非是使用1000ppm的含氟牙膏時,將100公克 (一整條家庭牙膏) 吃下去,要不然,以目前使用的氟化物來說,是不需擔心其安全性的。^^


知道了牙膏中木醇醣和氟的秘密之後,接下來,好媽就要讓小在來使用 Chicco兒童木醣醇韓氟牙膏 保健她的牙齒囉~~~

試用

這是一條50ml含氟牙膏,6個月以上的小寶寶就可以使用的 蘋果香蕉 口味。
小在已經是4歲半的超大寶寶囉~


試用

拆開外盒,裡面的是塑膠軟殼的條狀牙膏,不過,這倒是好媽第一次打開到需要另外拆下的牙膏蓋開口呢!
好特別的安全衛生裝置設計哦~~~~ 這樣就能 100% 確認是否為全新商品了^^


試用

牙膏出口,便是孩子們熟悉的樣式囉^^

試用

3歲~6歲大的小朋友的單次牙膏用量為一顆碗豆大。

試用

小小牙刷人~~~ 要來睡前清潔牙齒囉~~~

試用

小在,到目前為止還不太能接受 "涼" 性牙膏~~~ 呵呵~~~ 應該是還不習慣吧!
小在的刷牙分為2階段:
1. 自刷:自己先刷一遍 (離好媽放手不幫忙的5歲,可是越來越近囉~~~~)
小在覺的含氟牙膏比原先使用的牙膏稍微涼一些,吐了2口氣之後,漱一漱口,再來的涼意就可以接受了^^


試用

2. 媽刷:媽媽再來刷第二回,以確保孩子有確實的刷到每一顆牙!

試用

好媽對於家裡孩子的口腔衛生,首要以不吃過多的糖和餅乾,再來就是要孩子盡可能在方便的情況下,飯後刷牙。至於睡前的這次刷牙,刷完後,孩子一定是要讓好媽檢查過才行的!目前除了老大阿好持續在換牙中,老二嘎嘎和老么小在,二人的牙齒都沒蛀牙哦^^ 我的好小孩,要保持下去呦^^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http://www.justwoman.tw/Trial.aspx
女人知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stwoman.tw?fref=ts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