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婦幼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婦幼品 嬰幼兒 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皮卡丘
  • 2015-07-24
  • 163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方式:取適量牙膏在牙刷上,輕輕刷洗牙齒,刷牙後再以清水漱淨即可。 三歲以下幼童,使用「米粒」大小牙膏量,
三至六歲的幼童,使用一顆「碗豆」大小牙膏量。試用

 

蘋果香蕉口味----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
原老二不願用,但聞到她最愛的水果味--蘋果及香蕉,就願意跟著大姐一同使用看看.

    

  試用  試用  

現在每天與姐姐都在使用,還互相檢查呢

試用

使用安心的Chicco產品,來加強牙齒結構,寶貝的牙齒更健康,有效預防齟齒。

 

Chicco兒童木醣醇含氟牙膏介紹>>

義大利原裝進口,含天然木醣醇防蛀成分,當寶寶長牙時,能加強牙齒結構,使寶寶牙齒更健康,並增加抗牙菌斑的氟化鈉成分,含有1000ppm的氟,無添加防腐劑,若家中寶寶已學會刷牙,請盡早讓寶寶使用含氟牙膏。蘋果香蕉口味適合6個月以上兒童使用;水果草莓口味適合12個月以上兒童使用。

成份:

山梨醇是一種六元醇,廣泛存在於自然界之水果中如蘋果、桃、棗、梅及梨。山梨醇是合成維他命C或山梨糖之主要原料。山梨醇因具有清涼之甜味,甜度約為蔗糖之百分之六十,且熱量值每公克僅提供2.6-3.3大卡,較一般碳水化合物每公克提供4大卡熱量低,常應用於低卡(減肥)食品。山梨醇於人體代謝不受胰島素控制,食用後血糖值上升很緩慢,常當成蔗糖之替代品使用於糖尿病患者之食品。山梨醇不會被口腔內之有害菌利用,故常添加於口香糖中用來預防齲齒山梨醇因有保濕與保存之功效,烘培食品亦常加以應用以延長食品之保存期限。牙膏工業亦常使用山梨醇替代甘油。

木糖醇原產於芬蘭,是從白樺樹、橡樹、玉米芯、甘蔗渣等植物中提取出來的一種天然植物甜味劑。在自然界中,它的分布范圍很廣,廣泛存在於各種果品、蔬菜、谷類、蘑菇等食物之中。

  對於我們的身體來說,木糖醇也不是一種『舶來品』,它本就是我們身體正常糖類代謝的中間體。一個健康成年人即使不吃任何含有木糖醇的食物,血液中也流動著0.03?0.06毫克/100毫克的木糖醇。

  木糖醇學名叫做1,2,3,4,5-戊五醇,從化學的角度來看,屬於一種多元醇,而且是多元醇中最甜的一種。純的木糖醇是白色晶體或呈白色粉末狀晶體,如果不是特別說明,無論是看起來還是嘗起來,人們都很難將其同蔗糖分辨出來。如果低溫品嘗效果更佳,其甜度可以達到蔗糖的1.2倍。木糖醇入口後往往伴有微微的清涼感,令人感覺舒服,這是因為它易溶於水,並在溶解時吸收一定熱量。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