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6-26
  • 272

【女人知己試用】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蚊子靠邊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試用

夏天什麼最多,就是討人厭的蚊子呀!
這次體驗是檸檬香茅防蚊液,雖然是針對小寶貝,但大人也可以使用喔!
平時如果有闖門成功的蚊子,我都會插電蚊香,讓我一夜好眠。

但如果是在陽台澆花照顧植物的時候,蚊子可是不只一隻了,是好多隻。
所以這次試驗,我將綠機花園Green Plus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噴在外頭的陽台,試試看。
我不是單純澆花而已,而是會修剪葉子枝條,所以待在陽台的時間不是一兩分鐘而已。
這時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就派上用場了。


先來介紹商品外觀樣子:

試用

瓶身是鋁製罐子,大小如圖,掌心剛剛好的大小,放在包包哩,方便隨身攜帶。

 

試用

清楚的成份標示,讓適用者安心。
都是使用天然精油(檸檬香茅/百里香/尤加利/蘆薈),不含DDP!
容量:50ML

開封後,要在6個月內使用完畢,如果超過期限也還可以繼續使用在空氣清新的部分,完全不浪費,環保好概念!

試用

開罐壓頭設計,用按壓的。

試用

 

試用試用

 

要按得比較大力,它的噴灑方式不是很細的水霧,比較粗喔!(就是比較水)
看看圖上的泡沫。

試用

大人使用的話,可以直接噴在肌膚上,如果怕過敏,可先在手腕內側測試。
兒童使用的話,則是噴在兒童衣物周圍較佳!※要記住喔。

 

 

試用

看看她的噴霧是不是比粗XD

使用方法:

我在陽台澆花前,先搖晃瓶身,在周圍環境噴灑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然後在陽台待了接近20分鐘左右,還真的沒見到有蚊子跑來我身旁繞圈子。
由於家中沒小孩,我還是單身貴族XD...不好意思沒有小孩子可以體驗,還請多包涵喔!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真是居家陽台澆花防蚊好幫手!

 

試用

想看更多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