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etty Huang
  • 2015-06-26
  • 264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是使用純天然原料製成..寶寶使用媽媽安心唷!!

試用

它的成份有:檸檬香茅精油..有機安第羅巴果油..尤加利精油..香蜂草精油..薄荷精油..百里香精油..香茅精油..蘆薈萃取液..純水..植物甘油..乳化劑

試用

一瓶有50ML..使用前我會先搖一搖..讓它混合後..噴灑在寶寶的衣服上...味道很好聞...不會有刺鼻難聞的味道

試用

它是用純天然精油製造...使用其氣味趕跑蚊蟲...而且它通過SGS瑞士檢驗安心核定...不含煙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和DEET(避敵)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每天給寶寶噴噴...讓她遠離蚊蟲叮咬的危機^^夏天蚊子真的好多阿!!一打開門就通通飛進來啦!!

試用

試用

這兩隻就是我們家小寶貝啦!!^^嗨嗨!!跟大家打招呼唷!!

試用

試用

這兩隻腿是我們家小隻妹妹之前被咬的後果..一咬之後就腫起來...後來就色素沉澱...整隻腳都東一塊西一塊的...好醜阿!!

後來這陣子...我使用了綠機花園Green Plus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你看看吧!!是不是都沒有新的被咬痕跡...呵呵!!有保護有差啦!!這瓶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讓我好安心^^夏天不怕蚊子咬咬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