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美美的我
  • 2015-06-13
  • 311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

✿炎炎夏日~吃冰的季節~也正是蚊子要吃我們肉的季節~沒保護好~小心變成紅豆冰   ~!!!

試用

✿天然的尚好~!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成份中含有純天然的植物精油成分~

  無添加色素、香精、避敵、樟腦、防腐劑!

  100%純天然成份,可安心使用於小孩及寵物~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通過『SGS瑞士檢驗安心核定』!!

 試用

綠機花園Green Plus檸檬香茅防蚊液 50ml小小一瓶~攜帶好便利~

  效果持久~使用安心!Nature Mosquitos Defence Spray !!

試用

✿使用方便~打開瓶蓋~按壓噴頭來噴出綠機花園Green Plus檸檬香茅防蚊液~讓身   體多了道防護~即刻開始囉~嘿嘿~小黑蚊~也不怕!

試用

綠機花園寶貝安心檸檬香茅防蚊液質地不黏膩~很快吸收~輕爽無負擔~聞起來不   刺鼻~沒有惱人的人工香料~而是滿滿天然精油味~檸檬香茅精油~蘆薈液~讓你還   沒噴~卻已愛上它~放鬆的感覺真好~不用擔心惱人的蚊子來打擾囉~

試用

 ✿建議防蚊液噴於衣物上~或是身體四周圍~可避免因汗水而降低趨蚊的效果~

  多次(約兩小時)多點(暴露於空氣中的肌膚)的使用是建議的方式喔~

試用

綠機花園Green Plus檸檬香茅防蚊液開封後~使用期限6個月內使用完畢~超出仍   可安心使用~也可用於室內芳香~不會造成空氣中的汙染~真棒~!

試用

綠機花園還有加贈一罐修護膏~裡面有添加有機的安第羅巴果油~也可以拿來當作   護唇膏!真是好專業的設計~

試用

 ✿綠機花園Green Plus檸檬香茅防蚊液照顧寶貝肌膚的每一天~Safety Pure        Essential Oil保護肌膚~不負擔~皮膚~氣味都兼顧了~

   快來使用這款輕巧方便的防蚊液~希望大家都能抗蚊成功蚊喔!!!  :)

試用

 注意事項:
● 有傷口及燙傷症請勿使用、 請勿抹於眼睛。
● 如有皮膚過敏發炎,紅腫現象,請暫停使用,並請就醫診治。
● 產品使用前請先詳閱產品包裝上的說明,並置於孩童拿不到之處或誤食。本品    請勿直接向火源.食物噴灑。
● 嚴禁長期置於車內(因陽光曝曬,車內溫度可達到60-70度,亦造成瓶身〝膨      瓶〞現象),並勿置於火爐旁。
● 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和溫度超過40度以上的地方。
● 請遠離火源,避免噴於電子電路元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