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6-06
  • 3981

【體驗】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我要重新養回膨皮baby肌~(づ ̄3 ̄)づ~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阿囉哈~ everybody~

話說從前…

珍珠姐年輕時有一張膨皮白白嫩嫩肉包大餅臉。

試用

可惜時不我與,年紀越大越承受不住地心引力的強悍下墜力。

現在變成身體有一堆肥肉但臉蛋卻是扁平下垂大餅臉…(淚崩跑走)

據說這是因為膠原蛋白不斷流失的關係,秉持吃腦補腦吃啥補啥的概念,所以我三不五時也會補充一下膠原蛋白產品。

 

這次要來體驗的是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請容我先粗淺的介紹下嘿~

康萃 美活膠原蛋白粉,桃粉色外紙盒包裝,有兩種開盒方式。

一盒有15包,每包8公克,一包熱量是30.9大卡。

一天的使用量就是一包,可加入飲品或料理中食用,多食無益。

成分中有日本雞冠抽出物(含玻尿酸),所以鍋邊素、奶蛋素、純素食者請自行斟酌唷~

試用

試用

一打開鋁箔包裝袋,就可以聞到好聞的香草香味 + 淡淡奶粉味,我有偷偷舔舔看膠原蛋白粉末,就是小時候乾吃奶粉的味道啦!

真的完全沒有腥味捏!(手動點讚)

 

基本上我本人比較偏好,將膠原蛋白粉加在早餐搭配的飲料中食用,因為一日之計在於晨,個人感覺一早空腹吸收效果較好哩!當然也有可能是心裡安慰作用啦!飲用時機就是任君自選囉!

試用

試用

為了減肥這杯其實是冰米漿,就讓我們假裝它是一杯熱奶茶,聊表安慰一下自己空虛寂寞冷的肥胖靈魂吧~嗚嗚嗚嗚…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個美活膠原蛋白粉,倒入冰的飲品中要花點時間去攪拌均勻,才會完全溶解喔!通常我是邊攪拌邊喝,就算沒有全部溶解,吃到膠原蛋白粉末真的也不難吃,就是香草奶粉的粉味咩。

如果不習慣吃到粉感的人,可以在最後加點白開水,把杯底未溶解剩餘的膠原蛋白粉攪一攪融化喝掉,才不會浪費唷!

試用

試用

我還有試加在咖啡跟豆漿。

加咖啡很對味,也許是因為這個艾莉絲代言的美活膠原蛋白粉,成分中含有脫脂奶粉,所以喝起來味道變得像拿鐵,挺好喝地。(大拇指)

加在無糖豆漿也不錯,變成微甜的香草豆漿,滿足我那身處減肥地獄空虛的胃。

 

食後感:

我個人覺得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單包式設計相當便民,外出家用皆宜。

防潮濕、防手殘、每天一包不用多花腦筋。

無腥味、含珍珠粉、玻尿酸等配方,熱量不高。

 

適合忙碌上班族、跟忙得團團轉無暇思考的家庭主婦,

還有我這種喜愛吃東西又想變美的懶人囉~

試用

基本上,膠原蛋白這種輔助營養食品,要長期吃才會產生效果地。

一起努力變美吧!康吧爹!(握爪)

 

 

想看更多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