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依斯
  • 2015-06-03
  • 2831

【保養】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保養眼睛可以有更好吃的選擇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對於我這個需要天天看電腦螢幕、手機不離身的我,真的太受用了!!  因為現在大量使用藍光螢幕,眼睛需要補充更多葉黃素來保護才行~ 

試用

 

這個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裡面還添加了金盞花、山桑子、及紐西蘭黑醋栗,不僅僅只有葉黃素,保養眼睛有更多元營養素、保護更完整~ 

而且是我喜歡的芒果口味,喔!! 對了,既然說到是芒果口味,因此~ 如果有對芒果過敏的人,就很抱歉囉!! 還有吃素的人,也很抱歉囉!! 

試用

適合這個晶亮凍的人,上面寫了兒童、成年、老人,這...不就是包含全部的人嗎? 看了我都想笑了!!

不過說真的現在生活進步,許多生活用品都脫離不了3C,就算你不使用智慧型手機、不用平板、也不用電腦好了,總會回家看電視新聞吧!! 說到電視,現在的電視也是越做越大台呢~

試用

試用

這個寶晶漾的產地是在台灣,看到成分的部份也有添加維生素A,我有印象這也是顧目揪的!!

最近食安問題,所以寶晶漾在盒上附上了重金屬、塑化劑、西藥殘留的SGS檢驗報告,這樣我也能安心食用了~~ 

試用

試用

一盒裡面共有十條葉黃素晶亮凍,建議每天吃一包就夠了~ (就算是喜歡的芒果口味,也不要吃太多啦!!) 

另外這個有芒果汁,所以打開的時候要小心,不要灑出來了~ 

試用

試用

我拿起一條這個葉黃素晶亮凍,小小一條,就跟原子筆差不多,放在包包裡面非常方便,也不會有負擔~

試用

試用

打開之後,好咕溜的晶漾凍喔!!! 馬上吃下去,咕嚕咕嚕就吞下去了 (小朋友吃的時候要注意,別噎到囉!!) 吃起來有一點點蒟蒻的口感、QQ的,而且滿口都是香甜的芒果汁,好唰嘴!! 真想再來一條!! 

現在內勤工作,幾乎都要使用電腦;每個人幾乎也都人手一機,甚至還在校的學生就已經需要使用電腦寫作業了,大量使用這些3C產品,讓我們的眼睛提早老化。

世界還很大,我還想多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趁年輕多保養保養身體還有眼睛! 

 

 

想看更多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