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6-05
  • 2222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做成好吃美味的保健零食,方便老少咸宜食用,小朋友喜歡吃,對於年長者或是牙齒不好的人吃起來也會覺得容易、方便、好入口。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和廠商提供–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Baimeijia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平常常需要長時間使用眼睛,眼睛有兩個一對寶卻是盯的很累、很久、也很酸!有眼睛可以看是件好幸福也好感恩的事,但也真是需要好好保養顧惜,否則若是出了問題,在身體上的眼睛會好不舒服,對於日常生活也會帶來不便的影響。


試用

Baimeijia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是款保養眼睛的美食,包裝方便、好帶、好放、好看、好吃,能保養眼睛與身體。小小一條,裡面即含有一日眼睛所需要的營養,一天一條,多吃可是無益喔!

需注意事項:
1.請小心食用,避免噎到。
2.裡面含有芒果汁,不適合對芒果過敏體質者食用。
3.孕婦、哺乳期女性、3歲以下幼兒不適合食用
4.素食者不宜



試用

Baimeijia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含有金盞花葉黃素、山桑子、紐西蘭黑醋栗,提供營養補給、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並有通過食品級三大檢測:塑化劑、重金屬、西藥殘留,吃起來會覺得安心許多!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為愛文芒果風味,每包15g,含有的熱量很低,僅有10.6大卡,對於身體的負擔很低。而且隨手包的包裝方便保存、方便食用,即使外出攜帶也方便。


試用

拆開包裝時即可聞到好好聞的芒果味,剛好是台灣目前夏季盛產的好吃水果之一。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味道聞起來是芒果味,色澤如芒果,質地是QQ有彈性的芒果凍。吃起來好好吃也好順口,像在吃美味好入口的芒果凍卻可同時保健、保養身體。

試用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做成好吃美味的保健零食,方便老少咸宜食用,小朋友喜歡吃,對於年長者或是牙齒不好的人吃起來也會覺得容易、方便、好入口。

想看更多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