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6-04
  • 2362

【體驗】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天天保健好視野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

 

 

 

 

試用

之前體驗的【寶荔嫩膠原蛋白美妍凍】,大大的顛覆我這不愛荔枝口味及果凍的人,寶荔嫩的美妍凍真的是好Q彈、好好吃!這次又有寶晶漾的葉黃素晶亮凍當然就更不能錯過囉!口味則是酸酸甜甜的愛文芒果風味。

 

我平時是個3C控,除了整天面對著電腦外,就連手機、平板也是不離身,而我又是個大近視,真的是很需要好好補充葉黃素來保養我的靈魂之窗。

 

 

 

 

試用

葉黃素晶亮凍,主成分有:金盞花,滿滿的補給人體無法自行補充並隨時減少的葉黃素,添加由金盞花萃取的葉黃素。

山桑子,比起藍莓含有更多的花青素,能避免自由基的傷害。

紐西蘭黑醋栗,在極佳的生長氣候,能產生更多營養物質及青花素,能促進新陳代謝。

試用

 

 

 

 

 

試用

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對於果凍類的保養品的接受度越來越高,主要也是因為實在是太方便食用了,輕巧的一小包放在隨身的包包裡,除了攜帶方便之外,更重要的是可以隨時隨地就方便補充葉黃素的營養。

 

 

 

試用

也同樣的有著食品級的檢測告(礦物質及重金屬檢驗、塑化劑檢驗、西藥殘留檢驗),讓我在食用口服保養品時也能吃的安心。

 

顏色是有點深黃色的晶亮凍,聞起來的味道就是濃濃的芒果味,這口味應該是沒有人能夠拒絕得了的迷人滋味吧!

 

 

 

 

 

試用 

 

 

 

想看更多寶晶漾葉黃素晶亮凍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