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紫鑽淨白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3-10
  • 1284

超水潤晶亮肌膚倍感滋潤「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妳的肌膚總是缺水鬧乾旱嗎??這次的體驗除了能解除乾旱現象還能讓肌膚倍感滋潤,只要幾個動作就輕鬆搞定肌膚缺水問題。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這是與一般面膜不同的超微導隱形面膜,一盒要價2000元的頂級面膜收到紫色晶鑽的面膜外包裝鑲著金色字樣顯現出它的不凡,一片內含30ml的精華液可以說是大容量呢!!!

試用

    「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是以六大頂級精華成分所製成的,內含了滿滿的珍貴植物精華,在外包裝上也有產品的文字說明,這是一款三層包裝面膜,在面膜的二側還有好取的凹處能方便分開上下二層。

 

試用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發現除了滿滿的吸覆著超水潤的精華液的「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在乾枯缺水的肌膚上完整包覆的敷上後,面膜袋裡還有殘餘白色帶著淡芬香精華液將精華液,左拍右拍再拍上超薄透的面膜紙上加速精華液的吸收,讓肌膚能快速補水保濕,這款面膜的的大小對我來說是偏大些但是好處是連下巴也能敷的到哦!!!靜敷約10-2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雙頰馬上變的超水嫩亮白且好保濕,能感受的到滿滿的水嫩Q彈感,用手指輕壓還會有回彈的感覺這種感覺超棒的總是讓我愛不釋手深怕只是幻想,在精華液完全吸收之後能看的到肌膚持續亮白水嫩,我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使用過程中完全溫和舒適無不適刺激感受。

試用

    如此價格非凡的面膜使用後當然不能浪費啦!!!要再使用在較為乾燥的其他肌膚部位,善加利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