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1-29
  • 5914

完美合體一瓶在手健康帶著走「好茶福蝴蝶杯」          

    喜愛泡茶的你(妳)總是手忙腳亂的準備茶杯、茶壺、茶盅、茶葉嗎?想要放鬆喝杯好茶卻無法放下忙亂的手腳,加上現成社會充斥著滿滿的黑心商品各種茶杯總是讓人使用起來超不放心的,這次的體驗很不一樣哦!!!

除了有纖長的外型還有茶水分離的功能,只要輕鬆倒入茶葉及熱水二到三分鐘馬上就能品嚐又香又濃的好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茶福蝴蝶杯

試用

    「好茶福蝴蝶杯」一共有經典藍及夢幻紅二款顏色,而我收到的是偏粉紫的經典藍,特別的杯身與一個杯子五種功用的好茶福蝴蝶杯讓人更加期待它的神奇,「好茶福蝴蝶杯」是以韓國食品級LG-LUPOY材質制成,加上而熱126度與耐冷-20度還有耐酸功效哦!!!在充滿食安風暴下終於也能安心的喝杯好茶了。

試用

    從活動官網上能看到超詳盡的產品說明及杯身介紹是茶杯、茶壺、茶盅、過瀘完全合體的多功能茶杯,加上還有貼心的洩氣閥設計讓沖泡時熱水不會因為壓力而造成杯身變型產生壓力真的超方便的。

 

試用

    在盒身外還有圖文標示,在「好茶福蝴蝶杯」的杯身上能看到開關轉閥、滿水位線及茶葉過濾網,真的是超多機關的茶杯,加上杯子腰身上還有符合人體功學好握的手握處能有效隔熱好拿。

試用

    「好茶福蝴蝶杯」除了使用食品級的材質製造外還獲得台灣、大陸、韓國、日本、美國的發明專利,更有連續二年的獲獎紀錄當然這也是台灣制造的產品哦!!!

試用

    因為「好茶福蝴蝶杯」有上下二個蓋子因此容易誤導而使用方式錯誤,從活動官網上能看到超貼心的圖文教學讓我使用「好茶福蝴蝶杯」能更得心應手。

    最後就是好茶時間了:

試用

    如圖文所示在打開上蓋後倒入茶葉,確認開關是關的狀態後打開下蓋倒入熱水於滿水位線上,再傾斜45度角讓熱水流入泡茶杯中,靜待二到三分鐘按壓排氣閥讓熱氣排出隨後茶水分離,就是好茶沖泡完成了,一口飲下真的是無比滿足。

    你還沒試過「好茶福蝴蝶杯」的神奇功效嗎?快上官網查看吧!!!

    最後附上本人與「好茶福蝴蝶杯」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好茶福蝴蝶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