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ynn
  • 2015-01-08
  • 2225

【體驗】變美的秘密❤encolla【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幸福人妻洪百榕愛用推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試用
老實說,林甯是因為百榕姐的關係,才進一步對encolla【安卡拉公主】產生好奇的試用

(說的好像跟百榕姐很熟一樣耶~XD)

encolla【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發泡錠,不僅可以變美麗,更可以喚醒肌膚光采,

林甯當然要把握住機會~體驗看看囉❤!!

試用
收到encolla【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是長這樣子的試用

美美的百榕姐推薦+搭配甜美粉色系的質感外盒包裝。

真的讓人迫不及待想立馬跟漂漂美人泡在一起,快點喝喝變Q嫩美麗~(笑)

試用

打開外盒,取出的是一罐10入裝的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10顆/盒)

參考售價:399元 (價格更新 : 2014/3/5)

試用

小分子的膠原蛋白遇見維他命C1000mg,擦出了讓女人男人都想要的迷人肌膚~
喚采膠原分子量介於2000~3000道爾吞,是最為被人體所吸收的範圍喔!試用(為每日最佳攝取量)

還有來自德國百年大廠的加持,確實讓人少了食用上的疑慮!!!

試用

試用

相較於我所認識的發泡錠,大部份都是以維他命C+鋅,或是維他命C+鈣居多。

試用

encolla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很特別的多了膠原成份。

想到皮膚可以變亮又變白,就覺好開勳喔。(轉圈圈~)

10元銅鈑般大小的encolla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有著神奇般的攻效。

試用

快跟著林甯一起做實驗:

step1. 取出發泡錠,放入約200cc的溫水或冷水內,靜至1~2分鐘。

★小叮嚀:切記勿使用熱水,溫度過高,會不小心殺死很多好的成份唷。

試用

step2. 發泡錠開始溶解→慢慢產生汽泡→完全溶於水→呈現透明白開水的顏色→即可飲用喔試用

試用

微酸微甜的幸福好滋味,都是encolla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的功勞試用(心中吶喊著我要變漂釀!!!)

試用

還有喔,記得要持之以恆,千古名言:天下沒下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原本還很擔心味道會很奇怪?

但是!!!!!!

是真的出呼林甯的意料之外,是意想不到的好喝耶~我的老天天兒呀~(我真的沒有在誇張的)

試用

當然囉,除了品質好,效果好,更貼心的是包裝外盒後面還有印製營養標示&產品資訊。

試用

盒子下方印有保存期限,確實讓消費者食的安心!

ps. 開封後,還是建議盡早食用完畢喔,以免商品受潮影響品質XD

試用

讓女人變美的秘密❤encolla【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真的非常大推喔。

不僅包裝小好攜帶之外,更解決了蔬果攝取不足所帶來的煩腦。

小小一顆,發泡2分鐘,迅速補足了滿滿的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真的超級大推)

說了這麼多,林甯外送了影片檔給格友及喜歡我的文章的你們唷! (羞)

http://youtu.be/5RambN-4UoI



想看更多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