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哈比
  • 2015-01-07
  • 1188

我的安卡拉公主發泡c讓我好體力 膠原蛋白讓我好年輕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 試用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發泡錠試用試用  其實我自己本身就有喝維它命發泡C的習慣,因為我秋冬還滿容易有小感冒的,喝維它命C讓我體力有瞬間加滿的FEEL。

   之前我喝的維它命C發泡錠,很容易就會有澀澀的味道或一點點的藥味,可是安卡拉公主這完全不會,害我一下就喝完整罐XD。

   它有淡淡櫻桃的香味,非常順口,要注意發泡錠都是用冷水泡開。我自己使用方式是用冷水泡開,春夏就直接開喝了,秋冬就加一點點溫水超好喝,因為我很懶,不會刻意找杯子就手邊有直接加水試用  就跟手搖杯飲料沒兩樣試用 ,深得我心啊!

   秋冬乾燥很容易就會有紋路,這款發泡錠還幫妳補充膠原蛋白,維持肌膚保水度,就不易長細紋,再加上維生素C可以幫助膠原蛋白形成,促進鐵的吸收及具有抗氧化作用是不是超棒棒!

   它小小包裝攜帶方便試用  ,還有得過華人第一美妝傳媒FG特優獎試用,還有人妻辣媽推薦試用  讓人一天一錠維持年輕好美麗。

   如果妳們要嚐試要從體內好好保養一定要試試維它命C發泡錠,我個人非常推薦喝  試用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錠試用 可補充膠原蛋白+維他命C 試用 好膚質要從體內開始試用  大家一起努力保養吧!!

     本文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