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4-12-30
  • 1097

喝了變公主之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          

試用

美麗人妻愛用推薦,生兩個小孩的百榕媽媽還保持美魔女的身段,讓人好心動!

粉紅色的包裝一看就知道是為公主設計的,好開心能拿到試用品,當當公主的癮!

試用

維生素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促進鐵的些收集具有抗氧化作用!

想要維持18歲的容顏嗎?喝這個就對了!

試用

圓圓的一小顆內藏美麗的秘密~~~~~膠原維他命C,準備下水還原美麗囉!

試用

一下水馬上潛沉水杯底,隨著時間流逝,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發泡錠,也越來越小,最後浮上了水面,聽著滋滋的聲音,好開心啊!那是汽水氣泡的聲音阿!

試用

好啦!不到3分鐘,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發泡錠,已經還原於水囉,接著就是享用時刻了!

試用

平淡的開水變的甜甜的,好好喝啊!太幸福了!(幸福到快崩潰了)好想再續杯喔!不過一天最多只能一顆唷,別過量了!

今天喝完只好期待明天快點來!

試用

好喝又能維持美麗的安卡拉公主膠原維他命C1000發泡錠,真的值得妳試試!喝完我都覺得我跟公主一樣好膚質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