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12-16
  • 2351

維持腸胃道健康的好幫手【御松田奇亞黑白籽】          

很幸運能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御松田奇亞黑白籽體驗機會

試用

說起【御松田奇亞黑白籽】,就是『鼠尾草種籽』,可是現代人腸胃道想要保持健康的好幫手啊!

 

小巧的200公克包裝,透明瓶身,攜帶也很方便。
試用

易開罐的設計,很方便食用和保存。
試用試用

猛一看有些黑白芝麻的感覺,上網查了一下驚覺這是一款神奇的種子ㄟ。

功效好多,而且對於人體幫助好大,礙於不能提及威猛強效,請大家自行估狗和體驗。

試用

裡面有附上一隻小湯匙,一天食用一次〈10公克〉,一次約四湯匙。
試用

奇亞黑白籽可以任意黑白的加入飲品內。
試用

先加入白開水中試試
試用

鼠尾草種籽在吸附水分後,周圍會產生膨脹感。
試用

靜置的時間裡,鼠尾草種籽慢慢吸水後膨脹出現膠質包覆種子。
試用

由於鼠尾草種籽本身並沒有特別的味道,所以和飲品都很搭配。
試用

奶茶、豆漿、豆漿、果汁......等都可以添加,一湯匙就能提供人體滿滿的營養素。
試用
試用

加入黑咖啡中,也能增加不同的口感。反正黑白加啦!自由發揮,是說生食的口感也不錯,也能加入白飯或粥品上甚至是創意料理,算是蠻能發揮的保健品。

試用試用

這次藉由女人知己的體驗機會能認識『鼠尾草種籽』,發現這小小的種子真的對維持消化道健康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我的工作壓力大,常常到下午小腹就不由自主的腫大,體力也大不如前,這些天持續服用御松田奇亞黑白籽,感覺真的很不錯!!我想這【御松田奇亞黑白籽】小種子我也會收進口袋中。

試用

想看更多御松田奇亞黑白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