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4-12-14
  • 2525

♡♡試吃~~御松田奇亞黑白籽♡♡          

很幸運可以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御松田卡奇亞黑白籽的試吃活動。

 

說到奇亞籽,常聽到,可是卻沒有好好研究到底是什麼,因為對於食物,我是有吃有保佑,再不然就是想到時再來補一下。

~~~~~~~~~~~~~~~~~~~~

試用

這是收到的商品,還用泡泡紙包著,這樣可以保護產品的完整性,不易被壓到。

試用

透明的瓶身,可以一目瞭然看到產品及容量,就是簡單的設計。

試用

御松田卡奇亞黑白籽瓶身兩側標籤有清楚的成份說明、食用方法及保存期限等。

1份10克為44大卡。

試用

取自活動網的圖:有說明奇亞黑白籽(鼠尾草種籽)的功用,可以進一步瞭解其詳細成份

試用

開瓶時,可以看到小鐵片拉環,我並沒有將此鐵片完全取下,而是用完後再蓋回去,目的是在於避免產品容易受潮。而且瓶身上的說明:開瓶後一個月內要食用完。

試用

所附的塑膠湯匙,一日10克約4匙,泡200-250cc。

產品看起來很像是小黑芝麻與小白芝麻的感覺,不過聞起來沒有香味喔!

我倒120cc的熱水,用2匙。

奇亞黑白籽攪一攪與靜置大概3分鐘,就可以飲用,很像曾喝過的”青蛙下蛋”。

試用

加在白開水中喝是無味道,不過不會因為有糖份而擔心體重問題。

♥♥  ☆  ☆  ☆  ☆  ☆  ☆  ☆  ☆  ☆  ☆  ☆  ☆  ♥♥

試用

這一杯是加在紅茶中,有些許甜味,覺得好喝些,如果奇亞黑白籽加得多,就會覺得水稍稠些,不過也可以依個人可感而調整。

 

~~御松田奇亞黑白籽試吃心得~~ 

1. 味道:無。

2. 食用方法:可加白開水或是自己喜歡的飲品。

3. 效果:食用300cc覺得有些許的飽足感,不過我是加在有甜味的飲品中,包括三合一咖啡也是。

試用

♥♥  ☆  ☆  ☆  ☆  ☆  ☆  ☆  ☆  ☆  ☆  ☆  ☆  ♥♥

 

~~想看更多御松田卡奇亞黑白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2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