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奧美菲海洋精萃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Dwanhung Lu
  • 2014-10-01
  • 5122

曬後修復的保濕面膜【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 】          

跑了一整天採訪活動,都有一個很大的煩惱,就是曬了一整天的太陽。手臂與手背更不用說了,早黑的像炭,而臉部曬到紅通通的,汗、油與髒空氣夾雜著化妝粉底,卸完'妝後,洗淨臉部油垢,臉部膚質受到紫外線殘害一天,可想而知,膚況很糟。

幸好那一天看到這一個試用活動,解除我困擾很久的煩惱,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omorfi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

試用 

這一次隨身攜帶,因採訪活動完後,回到飯店,趕緊來診救一整天被曬傷肌膚,先來看一下背面使用說明,

試用 

開始來使用吧!

試用 

撕開外包裝

試用 

取出面膜,看到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包覆著滿滿的保濕精華液,

試用 

攤開來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要朝上,

試用 

將海洋精萃面膜對準,珍珠膜面朝外,將柔軟的布面朝臉部,以手指輕輕按壓,

試用 

使其附著後,再撕開白色珍珠膜,

試用 

調整面膜至正確位置,奧美菲面膜很薄,等待15分鐘吧!直接取下

試用 

不需要用水清洗,服完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瞬間感覺皮膚舒爽,水嫩富有彈性,把我曬後的肌膚修復。

試用 

試用 

這一次來個對照使用前,我的肌膚狀況,蠟黃毫無生氣,乾燥而粗糙。

試用

使用後,突然亮白起來,因為將強大的水分鎖在肌膚裡,滋潤保濕,用手去觸摸皮膚,很滑順。

試用 

對於長期跑外面來說,可怕的紫外線長期照射下,這片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可立即將曝曬在外的肌膚進行修復,舒緩肌膚乾燥不適的感覺,這夢寐以求的保濕面膜,對我來說是福音喔!

試用 

想看更多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