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奧美菲海洋精萃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9-29
  • 4169

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台灣MIT~~好用的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

今天要介紹的就如標題一般,是保濕面膜!!「omorfi奧美菲~~海洋精萃面膜」

試用

先來看看外包裝吧!是以粉紅色作為保裝哦!

omorfi奧美菲另外還有一系列的產品哦!(如下圖)

試用

通通都是以粉紅色為主要包裝~~我看了就覺得年輕且又有活力的感覺!(我可不是粉紅愛好者哦!但覺得這一系列粉紅包裝讓我覺得自已也像少女般了!!)

試用

我是年過30的乾性婦女(2個孩子的媽),所以當然面膜是我重要補充保濕的來源之一!

上圖中我的鼻子部位正在脫皮中!!嘴唇的四周也是脫皮狀態~~

試用

先來試試這款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來看看面膜是否好用、保濕??

這是兩層式的,一層是面膜,另一層是珍珠膜~~和市面上大部份的面膜如同!!

把布面面膜貼於臉部,再撕開白色珍珠膜,再調整面膜的正確位置。

ya~~都好了!不過鼻翼的地方會有空氣,我將鼻翼的地方左右輕壓撕開一點點,讓鼻翼的地方更為服貼!!

因為每個人的臉型不用、五官立體度也不同!我個人覺得這款海洋精萃面膜容易造個人臉型作為調整!!

我也有使用過其他牌子的面膜,有的和我的臉型很符合,有的就會有差異性!說真的人的臉型與五官都不相同,怎可能有適合大家的面膜呢?但我覺得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的布棉是屬於較好因個人臉型作調整的,就如我的鼻翼處左右兩邊都會有空氣在裡頭,使得面膜不服貼,只要輕輕的左右兩邊壓著慢慢得撕開就能讓這面膜發揮到適合我臉型的最大功效,我不得不覺得這是個好面膜!

試用

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內含布列塔尼海泉水、法國布列塔尼金褐藻、南極冰河醣蛋白、保濕精靈、玻尿酸。讓我使用後保濕有彈力、煥顏且柔嫩!!

試用

臉上都是滿滿的精華液,再輕拍讓肌膚吸收即可。只須15分鐘即可,不需再沖水哦!

試用

使用後覺得肌膚似乎滋潤許多!滑潤有彈性~~

omorfi 奧美菲來自台灣MIT(我對台灣商品有信心!別因為那些自私且沒良心的不肖業者,讓你我對台灣商品失去信心哦!!)

還有其他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