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9-29
  • 609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超推薦的眼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

你知道為何我的標題會推薦此款眼霜嗎?那你可要看下去嘍!!

試用
先從外觀來介紹起吧!看看這金黃色的包裝及那金黃色的高貴眼霜罐,蓋子是菱型格紋,看起來很有質感且很高貴的感覺!但外表不是重點,而是商品的功效才是重點!所以廢話不多說接著看下去吧!!

試用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是非常稠狀的眼霜!不知效果如何呢??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是多效合一的細緻全效眼霜哦!可以一罐抵多瓶的功效哦!

五種功效:活化細胞、補充水份、恢復彈性、降低敏感、黑色素OUT~~

內含的成份太多了,不一一說明,重點是內含獨一無二的奈米晶肽哦!

試用

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使用起來的感覺真的是好滋潤哦!千萬別一次使用太多哦!因為它太滋潤了,一次抹太多小心小肉芽也出來嘍!

試用

這眼霜讓我有種衝動想把它當作乳霜來使用啦!怎會那麼滋潤呢?不愧是FG特優商品!!

使用後眼睛四周雖然很滋潤卻不會感到油膩,反而是清爽又輕盈~~~

試用

多效合一細緻全效眼霜,可是有SGS認證哦!並有投保明台產物2000萬產品責任險哦!

這滋潤超好的商品,非常適合乾性肌膚的我!好想奢侈一下,讓我的臉通通都能享受這五星級的感覺哦!(我這樣會不會太奢侈啦??)

有更多的DIAMANA細緻全效眼霜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6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