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4-08-07
  • 2703

[試用] 滑而不膩~FRANCENA 法蘭西娜 極緻煥白頂級乳霜~MIT~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試用

 

試用
第一次使用FRANCENA這個牌子的產品,是臺灣的品牌喔!

品牌理念是無負擔保養品,香氛選用精油成分,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它們的網站看更詳細的說明。價格約是開架的價位,比起專櫃產品當然是可親很多!

有塑膠封膜。包裝還滿有質感的,燙金的玫瑰花可能是呼應品牌的精油香氛~

試用

主要成分:

肌因淨白9胜肽(Melanostatine-5®)、傳明酸、西印度櫻桃萃取、吟釀麴萃取、維生素B3

蠟菊萃取、積雪草萃取、水解珍珠萃取、牡丹萃取、薏仁萃取、甘草萃取

玻尿酸、角鯊烯、天然保濕因子、乳油木果油

積雪草跟薏仁很是我的菜,沒什麼特別的理由,就是主觀的喜歡它們XD!
美白成分的話有傳明酸,不過不清楚濃度。角鯊烯、乳油木果油也是我很喜歡的保濕成分。

試用
官網上有圖文並冒的成分簡介,一起附上僅供參考
(圖片版權屬於官網,若有侵權請告知,將儘速取下。)

試用
製造商資訊

試用
MIT!

試用
紙盒跟罐子都有打印保存期限~GOOD。期限剩下約一年。

 

試用
包裝的質感很好,比一些專櫃的手感還要好,霧面玻璃,拿起來有點重量,沈甸甸,小心不要掉到地上了。XD

試用
簡潔有力的黑白包裝~

試用
背面長這樣

試用

轉開來有個蓋子,上面還有貼心把手~GOOD!(有些沒把手拿起來很不順手啊)

試用
乳霜本體現身~
是乳白色的霜狀,較為厚實的觸感,不流動的。

試用
一打開就聞到撲鼻的花香,香味對我來說是比較濃郁的,無法說是淡淡香味的程度。
不過很奇妙的是,在手上聞起來非常香,但擦在臉上時感覺香味沒有那麼重,可能是用量的緣故?總之在臉上時,香味比直接聞淡一些。

試用
厚實狀的乳霜本來擔心會不好推勻,但這款不會呢,比預期的好推多了!而且觸感很舒服,非常柔滑。
夏天的用量不需要多,少量就可以推全臉了。如果用量太多的話會覺得有點油,畢竟是乳霜,夏天適量用就很夠了。不過就算不小心塗的太多,在臉上的油感也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不太會悶,摸起來就是滑滑亮亮的。

這款我還拿來當眼霜,塗眼周也完全OK,沒有任何不適。
跟我正在使用的酸類也不太會打架,個人經驗凍膜類的產品就很會跟酸類打架,讓臉刺痛。(個人情況,僅供參考)

挖過的樣子~就是不太會流動的乳霜。

(我是用自己的挖棒挖的,個人實在不喜歡用手指下去挖。而且這種大開口的包裝,開封後一定要儘速使用喔!)

試用
煥白的程度因為時間還不夠長,比較無法體驗。但保濕方面個人用起來是非常足夠的,到隔天早上都沒問題。推起來的柔滑觸感個人非常喜歡,尤其是拿來當眼霜好順手,很好推不用擔心拉扯眼皮。

香味對我來說偏濃了一點點,這是個人喜好囉。(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個無香系列?)另外,如果用按壓之類的小出口包裝我會更愛。

整體而言,價格真的滿平實的!夏天乳霜用量本來就比較少,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呢。原本CP值就很不錯~要是還遇上折扣很容易手滑啊 ((((((○゜ε゜○)ノ~~
會繼續關注這個MIT品牌~!

試用

 

想看更多極緻煥白頂級乳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