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4-08-05
  • 1886

修護、保濕、美白、細緻一次完成「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炎炎夏日每晚要睡覺前都要來個睡前保養,為了讓自己更美麗又年輕這些步驟真的不能馬虎,只是瓶瓶罐罐的有沒有一次保養全到位的保養品??

    「FRANCENA」聽見了我的心聲了!!!!這也是這次我們所要體驗的保養品「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讓我不再需要瓶瓶罐罐的搞的睡眠不足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試用

    這次的體驗品真的很讚哦!!!「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的盒身是燙金玫瑰花加上沉重的重量讓人感覺好貴重哦!!!!打開盒身能看到黑蓋白霧玻璃瓶典雅瓶身很有質感,盒身瓶身上都有標印上製造&有效日期,未拆封能保存三年,拆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哦!!以免久放變質影響到使用效果。

試用

    「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主要成分是蠟菊、積雪草、牡丹、薏仁、甘草等草本精華萃取密集修護肌膚,加上肌因淨白9胜肽、傅明酸、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B3等高效亮白成分能讓肌膚煥白水亮。

    「修護、保濕、美白、細緻」一次到位有如頂級貴婦級的保養品。因為成分天然又是植物萃取因此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試用

(此圖引用官網)

    「FRANCENA」堅持使用最天然無污染的精油,所製成的產品都無負擔,拒絕人工香料與塑化劑精選對肌膚有益的精油成分,因此香味高雅不俗膩。

加上所有「FRANCENA」的產品都需經過FRANCENA實驗室的放大檢測,加上通過醫藥級實驗室的安全性檢驗,嚴格的品管要求給予消費者有效性與安全性的承諾。

試用

    打開黑色瓶蓋發現內層還有一片白色塑膠蓋,能有效的隔阻空氣確保產品的品質,打開緊密的內蓋能看的到佈滿蓋子的白色乳霜,帶著玫瑰香氣超滋潤質地,輕抹在手背上一抹立即化成水狀,整個超清爽完全不油膩讓人忍不住驚呼乳霜也能這麼的清爽飽水,在完全吸收後手背肌膚變的超水嫩且亮白。

    「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的使用方法:

早、晚皆可使用,取適量塗於臉部與頸部由下往上畫圈按摩肌膚,幫助乳霜精華迅速滲透肌膚。

試用

    這陣子因為天氣炎熱騎車載口罩臉頰總是又紅又脹,塗抹上「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由下往上畫圈按摩能聞的到玫瑰花怡人香味與乳霜的滋潤感,持續按摩化成水感狀的乳霜變的更好吸收,完全吸收後肌膚除了變的細緻柔嫩外還帶光滑感,近看肌膚紋理完全撨平只剩好膚質,在夏日使用清爽無負擔。果然是頂級享受。

    使用完「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感受真的好讚。加上完全不會產生過敏不適現象,對於敏感肌膚質的我來說真是件好消息。最後附上本人與產品的合照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極緻煥白頂級乳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