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極緻煥白頂級乳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a Chen
  • 2014-08-03
  • 1901

極緻煥白頂級乳霜試用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極緻煥白頂級乳霜,很高興這次能有這個試用機會!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法蘭西娜極緻煥白頂級乳霜,廠商相當大方,提供50ml的正品試用!

試用

在產品的外包裝上可以清楚看見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的成份,以及使用方法。

包裝底部有清楚標註製造日期:2012.09.07,保存期限為2015.09.07

試用

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打開包裝後,是黑蓋白色的透明罐的玻璃瓶,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試用

Francena極緻煥白頂級乳霜是乳白色的乳霜,塗抹起來非常清爽,完全不油膩,非常好推勻。

試用

推勻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而且有淡淡的香氣,保濕效果還不錯。

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供大家參考看看。^^

試用

 

想看更多極緻煥白頂級乳霜體驗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