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5-29
  • 4961

[試吃]4Life TF複合益生菌          

之前都覺得益生菌小孩子吃就好了,所以自己是只有肚子不舒服,感覺脹脹的時候才吃!
後來身體頻頻出狀況時,朋友問我有沒有在吃益生菌?!
因為現在氣候變化加上環境汙染,和種種生活壓力,都有可能誘發原本的身體的功能失調。
從那時後乖乖吃後,才發現真的有吃有差阿!
其實益生菌是對人體有益的細菌,可以幫助人體調節腸道菌群的平衡,保衛身體的健康。
腸道是人體「保護傘」,它的保護作用一旦失效,就容易引發多種疾病,除了外在保養,更不要忘了從內在調理!所以平常食用富含益生菌的食品,對調節腸道菌群平衡具有重要作用。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 4Life TF複合益生菌滿特別的,跟我以往吃過的益生菌都不一樣,是沖泡式的益生菌喔~!是不是很特別~!!
4Life成立於1998年,致力於創新及科學研發,以專利「傳輸因子」,從自我健康維護機制著手,幫助人們享受健康。

試用

那,傳輸因子是什麼呢??
傳輸因子是一種原本就存在動物體內的一種物質,由數種氨基酸所組成,負責細胞與細胞之間免疫訊息的傳遞功能。
這款「TF複合益生菌」,是全球唯一結合4Life傳輸因子及尖端晶球包覆技術的益生菌產品喔!

試用

外盒是白/綠配色,原產地是美國,

試用
側邊有成份說明

試用
4Life益生菌有3種益生元,加上晶球包覆技術結合五種優質益生菌菌種,
晶球包覆可以保護益生菌存活,不受胃酸破壞,
而益生元與益生菌的組合,可以使效果更加成,有助於優化長到益菌的生長,
我們應該讓免疫系統優化,讓身體可以對抗外來入侵,而不是一直靠外力來殺死入侵者,而這就是複合益生菌的特別所在~!

這樣一盒裡面有15小包,

試用

每包3.1g,每一小包含100毫克傳輸因子,上面也都清楚標示了保存期限。

獨立分裝的小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

試用

延著上方的虛線,很容易就撕開了

試用
倒出來可以看到細緻的粉末,一顆顆的小晶球也清楚可見,聞起來是酸酸的檸檬味。

試用
一包泡約240ml的常溫水即可,粉末的部份很快就溶解了,

試用
喝起來是淡淡的檸檬香,幾乎沒有酸味,滿好入口的,

試用

吃益生菌的同時還可以補充水分滿不錯的~!

試用

我會早上起床喝一杯,晚上睡前也喝一杯

試用
連續吃下來,腸道乖乖沒再生氣脹脹的,
皮膚也乖乖的沒再動不動就泛紅,整個人氣色也變好了!
要身體好,就先把腸胃養好~!身體要健康,腸胃是關鍵!
使用4Life複合益生菌,全方位防護,保護你的腸胃!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4Life_TF複合益生菌 #TF複合益生菌 #4Life複合益生菌 #4Life #複合益生菌 #益生菌 #傳輸因子 #免疫系統優化 #4Life益生菌


想看更多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1&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