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5-13
  • 2631

好好呵護自己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

試用

試用

讓身體好菌多多,調整好體質,能讓氣色看起來更有精神,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身體也是需要好好呵護才行。

4Life TF複合益生菌」,簡約風的包裝,攜帶方便,快來介紹這款特別的益生菌吧!

試用

益生菌對我們來說好處真的非常多,能幫助排便,有助於食物消化吸收,調理體質,增加抵抗力,使免疫系統優化.......好處這麼多,該如何選擇?如何吃呢?

試用

像我每天早上一包「4Life TF複合益生菌」,搭配500cc的開水,你可以直接倒在嘴裡,也可以跟開水泡再一起喝。(注意最好不要用超過40度以上的溫熱水喔!!因為或破壞掉裡面的好菌)口感不錯,帶點微酸感,吃起來不會

試用

全球唯一同時含專利4Life傳輸因子配方,3種益生元能幫助益生菌生長及5種益生菌,頂尖晶球包覆科技可產生「延遲釋放」,能讓益生菌發揮最大作用。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便便順暢,每一小包裡面含有100毫克傳輸因子。傳輸因子能調整體質至最理想狀態,4Life益生菌所有的傳輸因子產品都是有經過認證的喔!!所以大家能放心的食用。

試用

這次試吃「4Life TF複合益生菌」的期間是有搭配均衡飲食及運動,你也可以像我這樣吃,除了益生菌起床後先喝一杯溫水,時常就該多喝水,正常的三餐都要吃到。多放鬆散步運動。慢慢改變身體狀態,能讓益生菌發揮到最好的效果。

試用

益生菌什麼時候吃最好呢?最好是在早上空腹或者晚上睡前時食用。如果可以當然是建議大家平時搭配益生菌,能讓身體多一層保護。

試用

推薦這款4Life TF複合益生菌」給大家,多愛自己一點,好好保護保養自己。

 

想看更多 4Life TF複合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71&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