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3-29
  • 3960

[試吃]Befit Sport B群錠          

Befit Sport B群錠

除了維持飲食均衡、維持正常作息之外,適當補充B群也可以維持好體力,幫助新陳代謝。
維他命B群是所有維他命中最多分類的一種,功能雖然很多,但大部分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因此必須額外補充。
相信很多人都有吃B群的習慣,維生素B群是協助酵素代謝營養素的介質,本身不含熱量,各種維生素B都有自己的作用,將攝取的營養素轉化為身體所需的能量。
尤其像很多像A媽一樣,早上忙學校,下班忙家裡,三餐老是在外,加上作息不固定,常常感到很疲憊,就很需要補充B群!

這次體驗的BB_plus超級加強版,讓我一天只要吃一顆就電力滿滿,可以跟學校的小孩和家裡兩隻小子對抗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Befit Sport B群錠

試用
外包裝是很亮眼的黃色,感覺吃了就活力滿滿

試用
後方有成分說明

試用
Befit Sport B群錠是嚴選世界專利、維生素供應商DSM,
運動B群有助於細胞能量的正常代謝,可使潛藏在細胞中的能量充分釋放、為人體所利用。
這樣一包裡面含有多種健身B群 🔥
✔ 維生素B1參與糖類代謝,主要將糖、蛋白質轉換成能量,強健體力
✔ 維生素B2,主要將糖、蛋白質、脂質轉換成能量,有助於維持皮膚的健康。
✔維生素B3能撐近皮膚、神經系統即消化系統的健康。
✔維生素B5有助於維持正常能量代謝。
✔維生素B6有助於紅血球維持正常型態,維持神經穩定性。
✔維生素B7能維持能量與胺基酸正常代謝。
✔維生素B9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維生素B12是市售最高濃度1000mcg!!能將蛋白質轉換為能量,它有助於維持神經系統健康、消除煩躁和不安,滋補強身。

除了維生素B群,還添加✔黃精,這又稱老虎薑,可以改善體倦乏力、促進新陳代謝!
另外還有能調節鈣、穩定細胞的✔牛磺酸,能增強肌體能量,緩解肌肉酸痛的✔D-核糖和肌肉能量供給的✔乳清蛋白(BCAA支鏈胺基酸)等。

0汙染、0防腐劑、0塑化劑、0大腸桿菌、0重金屬、0農藥,每天吃更放心!試用

試用

一包裡面有60錠,一天吃1-2錠即可。上方有易撕的缺口

試用

夾鏈袋設計,不僅方便攜帶外,也可以輕鬆保持產品的新鮮!

試用

拿出來是這樣的鵝黃色,

試用

很多人會害怕B群的味道,像我之前吃的,小子們就會說很臭!!
但是這個完全沒有那種奇怪的味道,有點像是胚芽大豆的味道,小顆粒也很好吞服。試用

試用

連續吃了之後有滿滿體力外,感覺代謝也比較好了!!

試用
一天一顆補充能量外,同時還促進了新陳代謝! 💪 💪
BB活力錠B群推薦品牌,就選擇Befit Sport B群錠。 💯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Befit Sport B群錠


想看更多 Befit Sport B群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2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