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7-08
  • 1747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易宏生物科技)~~淨白保濕面膜,擁有白淨無暇的肌膚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女人知已超貼心!小叮嚀~~敏感、脆弱的肌膚要先試試是否會過敏哦!!

試用

 

如上圖在肌膚較為薄或敏感處的地方先試試是否不會過敏哦!

試用

這就是Jenisa淨白保濕面膜(易宏生物科技)!內含七大活性淨白成份:熊果素、芍藥根萃取、黃芩根萃取、虎耳草萃取、乙醯酪腤酸、殼胱甘呔、維他命C衛生物哦!

試用

 

二話不說!現在就馬上來試試吧!剛洗完澡後,所以是來使用面膜的好時機!使用前所以臉部肌膚乾乾的!!

試用

哇!面膜是很溼的哦!還會滴哦!而且面膜袋內還有一些牛樟芝萃取精華素‧‧‧‧ 哦!

試用

個人應該算是臉長型的吧!還是因為我的額頭較高(別說我是因為禿頭哦!髮線較高)因為面膜好像對我而言有點上面額頭處有點不夠!!但下巴處有一點多可以反折哦!(約1CM)

試用

大約使用10~15分鐘後就可取下!別忘了這個小小的動作哦!就是幫你的肌膚SPA一下!輕輕的按摩或拍打!讓滿滿的精華液都吸收到肌膚內~~使用完後覺得我的肌膚充滿了水份,所以覺得QQ的!

其實Jenisa淨白保濕面膜並沒有什麼香味!它的面膜也不是超薄型的!但我個人覺得能讓我的肌膚吸收到精華液,使我肌膚QQ的就很好了,不過還有一點是許多面膜沒有的大方!因為…

試用

 

滿滿的精華液能讓我的脖子也SPA一下!因為有多餘的精華液所以不管是脖子還是全身都可以一同享受牛樟芝面膜內含的牛樟芝萃取精華素,讓我全身都淨白無暇一下嘍!!

試用

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多多少少都要使用一下面膜!好讓肌膚補充一下!因為夏天天氣熱很容易散發許多水份!讓肌膚處於缺水狀態!而冬天因為寒冷!冷風刮得肌膚也多多少少會缺水!所以面膜可是我的最愛!雖然很忙錄的過生活!說真得有時真的沒有時間!但好的面膜(好吸收)!其實不需要花你很久的時間,就能讓你美美的!快來加入吧!Jenisa淨白保濕面膜,讓妳白皙透亮一夏~

試用

 

想看更多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