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4-07-06
  • 3269

不一樣的面膜體驗~~易宏生物科技Jenisa淨白保濕面膜,有牛樟芝萃取精華素的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試用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是由易宏生物科技所提供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這一款面膜很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居然有~~牛樟芝萃取精華素耶!

把牛樟芝萃取的精華素加入面膜中感覺好厲害,很威的感覺^^試用

商品外包裝盒走金光閃閃路線,感覺和內容物很搭配!

試用

商品標示很清楚,只是因為是金色底又加上金色字,可能要稍微喬一下找出適合觀賞的角度。

試用

這一款易宏生物科技Jenisa淨白保濕面膜,除了有厲害的牛樟芝萃取精華素外,還添加了很多亮白成分的好東西,真的是夏日想要美白亮膚的面膜首選。

試用

 一盒易宏生物科技Jenisa淨白保濕面膜,共有六包入。

每包面膜有滿滿30ml的精華液,在這熱烘烘的夏日可是要記得給肌膚足夠的水分啊!!

試用

你看看,這精華液如排山倒海般的湧出來,別浪費唷!就給它拍在脖子和頸部的肌膚上吧!

試用

面膜還算貼身,大小適中。

是說每次使用此款面膜,真的會被30ml的精華液給驚嚇到,建議廠商乾脆把面膜加長啦!直接拉到脖子去~~

試用

怕過敏的水水們,也可以先做測試,塗抹在手腕內側約等5分鐘,看看有無過敏反應。

試用

面膜約敷上15-20分鐘,我最愛在使用面膜時順便抬腿,一兼二顧。

試用

易宏生物科技Jenisa淨白保濕面膜,使用過程中並無不適感,充足的精華液能讓臉部肌膚瞬間飽足水分,淡淡的植物草本香氣,讓敷臉的過程中也順便放鬆心靈。

試用

噹啷!20分鐘後取下面膜,肌膚觸感很舒服,也不會癢癢刺刺的,算是又有保濕感卻不黏膩的面膜。

試用

厲害的是精華液完全吸進去了,不會有精華液只停留在表面的空虛感,扎扎實實的進去肌膚啦!

試用

隔天上午的臉部肌膚好上妝,整個水噹噹^^

試用

夏天最害怕油水分離不平衡,所以一定要給肌膚足夠的水分,才不會在夏天乾燥又脫水。謝謝易宏生物科技提供的Jenisa淨白保濕面膜,很喜歡唷!!

試用

想看更多Jenisa 淨白保濕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