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4-06-29
  • 2712

團購熱門~星球工坊"三杯雞"爆米花試吃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這次認真試用大隊小隊員很開心要為大家試吃的是.....(打鼓打鼓)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

 

我們收到的"三杯雞星球包"外觀就是長這樣囉↓

試用

這次要試吃的網路團購人氣NO.1的星球工坊"三杯雞口味"手工爆米花! 
中西合併的感覺是不是很特別呢~究竟滋味如何~~讓我們繼 續 看 下 去 : P

 

從外觀看起來,每一個手工爆米花都是顆顆飽滿~恰到好處的金黃色,先給它一個讚!

試用

以前就曾經吃過親戚從美國帶回來的摩菇球爆米花,當時就覺得驚為天人~~原來玉米還可以爆成不同樣子啊!而且吃起來整個大贏傳統爆米花~~比普通爆米花更大,口感也好吃很多倍呢!!讓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要開動囉~~看這爆米花圓滾滾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呢^___^

試用

這次的主廚三杯雞星球爆米花一入口,咦...這是一個說不上來但是有種令人懷念的味道啊!它的三杯雞口味吃起來是微甜微辣的~又香又吸引人~非常涮嘴喔!!

而且,袋子裡拿出來的主廚三杯雞星球爆米花一顆顆都又大又圓~相當可愛~每顆都看得出來是用真正玉米爆出來的,而且厲害的是都爆得很完全~不會像外頭常吃的爆米花總會不時咬到硬硬的殼或是有沒爆開不能吃的玉米粒!

這個星球工坊爆米花的特點是~它吃起來外頭像有著一層香脆的外殼,但是裡面依然保有爆米花特有的入口即化感!相當特別又好吃唷~:D

試用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星球包的包裝是採用貼心的夾鏈袋,而且是保鮮又能保護產品的真空包,因此每顆爆米花都非常完整很少破碎喔! 裡面還有附防潮包,所以每次吃一吃只要記得把夾鏈袋關好,就能讓爆米花保持著香香脆脆的好口感~不怕一下子就受潮軟掉囉!

試用

星球工坊爆米花原料選用的是非基因改造的美國進口優質玉米粒~ 而且爆米花因為是用整個玉米原粒去爆的,有天然的膳食纖維和蛋白質,也不是油炸品~所以其實跟很多零食比起來算是滿好滿有營養的選擇喔!

另外,因為它很輕,吃起來又有口感又有味道~會讓人很有滿足感!!每次吃一吃熱量其實不會很高,又能滿足了口腹之慾! 準備個一包在抽屜或櫃子裡很方便,隨時嘴饞都能享用到好吃的主廚三杯雞星球爆米花啦~~~>___<

試用

團購大熱門---超特別口味的三杯雞爆米花,讓你流口水了嗎^O^~~
 

TV B S新聞、中時電子報、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推薦-- 三杯雞爆米花!

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推薦 快去看看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2VjQI5IyEw

試用

網路團購人氣NO.1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


吃 光 光 啦 ~ ~ ~

超好吃的~ 星球工坊 手工爆米花, 真心推薦給大家喔^____^!!!

試用

謝謝星球工坊與女人知己 : )!

 

想看更多主廚三杯雞星球包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