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uan Yin Zheng
  • 2014-06-19
  • 1649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          

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之三杯雞口味

是網路團購人氣NO.1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

在三立《在台灣的故事》特別推薦!三杯雞爆米花!

也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試用

期待已久的「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終於收到了,竟然還有「主廚三杯雞星球」口味,真是太驚喜了!

 

星球工坊

2010年是「星球」起步的元年,一個年輕充滿創意的團隊,將要用一顆顆爆米花,爆出一顆顆被歡樂充滿的幸福之心。但強烈的使命感促使我們對品質有最嚴格的把關,我們堅持:精選食材來源、絕對手工製作、產品堅持新鮮、口感保證美味

 

試用星球包爆米花都是採用真空包裝的,還有夾鏈袋設計,吃不完一定要把封口封好,以確保爆米花的新鮮及脆度。

爆米花內都附有乾燥劑及脫氧劑,可以幫助將氧氣抽出,保持乾燥,避免影響爆米花的香脆口感。

試用

好大一粒,外觀帶點橘黃色的

試用

吃起來隱隱帶點醬油鹹香跟淡淡九層塔香氣,微香微辣又有甜甜的口感很酥脆,真的讓人停不了,所以吃起來刷嘴又比較不容易膩,不知不覺就吃了好多。

試用

這是我吃到最好吃的爆米花了

果然是網路團購人氣No,1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