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ophy蘇菲
  • 2014-06-21
  • 1793

【美食】星球工坊♥主廚三杯雞爆米花。網路團購人氣NO.1。女人知己開箱文          

試用  

來自星星的爆米花!試用 

包括TVBS新聞、中時電子報、三立《在台灣的故事》--蔡昌憲都特別推薦,這麼多媒體報導的就是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星球工坊手工爆米花: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 看了影片的製作過程,還真的是手工炒爆米花呢!就這麼攪拌攪拌,就像變魔術一樣美麗的爆米花就出現了!然後精挑細選之後,才會到我們的手上。

試用  

黑色真空夾鏈袋包裝,邊邊的一角還做成透明窗口,一顆顆的爆米花清楚可見。

有效日期也印在上頭,效期只有2個月喔!可見無防腐劑啦~且又不含反式脂肪,可減對反式脂肪的疑慮。

上面還有可愛的插畫,小孩誤以為那個是細菌XDDD

試用  

▲ 有附一包乾燥劑和脫氧劑在裡頭,不能吃的唷!

 

▼ 圓圓的、黃色焦糖造型,且口味是三杯雞,好新奇又怪異啊!

試用  

▲ 仔細看上頭還有一些細微黑色粉末,整顆味道分佈得很均勻,連顏色也一致呢!

 

▼ 無論是直接吃或是加在冰淇淋上面都無違和

試用  

直接吃的話,第一口就是小辣又嗆的感覺,有九層塔及醬油的味道,不死鹹、不油膩也不會潤潤的,很有脆感,比一般鹹味爆米花還要更微妙,口感更豐富、層次更高深,真的一口就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呢!

一開始還吃不習慣,但吃久了會覺得一口接一口還真順口耶!!!

再搭配甜的巧克力冰淇淋,雖然有著癲痢頭造型,不過辣味遇到冰就會減緩許多,且甜甜又鹹鹹的味道,令口腔裡有辣辣又冰冰的冰火五重天,果真顛覆我對爆米花的味覺饗宴,在這個特色小吃的市場裡能打出一片天!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試用心得→ 星球工坊主廚三杯雞星球包

詳細介紹→ 女人知己官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