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ish
  • 2014-06-09
  • 2057

【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          

試用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醫生說~洗臉是全部步驟裡面最重要的!!!臉洗不乾淨卸不乾淨會造成臉部肌膚的阻塞!!!

想必大家也購買很多種不同牌子等等的洗面乳,像我就是油性混合肌又帶些敏感,選購洗面乳真的很辛苦。

不適合自己用的拿來洗臉會造成臉部乾澀不舒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買到自己不適合的洗面乳)

買來發現不適合,一條、兩條...這些花費下來也...$$不少壓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拿到胺基酸潔顏露之後我幾乎晚上都是用他洗臉

 

通常我早上是用清水洗臉,晚上我才會用洗面乳洗臉(切記要用冷水!!!)

 

試用     試用

↑↑↑產品介紹

  • 30%高濃度胺基酸,溫和不緊繃
  • 弱酸性、不含皂鹼香精香料
  • 軟化角質、保水柔膚

臉部真的很重要!!!所以別貪小便宜亂購買其他來路不明的產品,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又舒服的產品是很重要的(一天忙碌下來洗澡完臉也乾淨ㄉㄨㄢ ㄉㄨㄢ 會讓晚上心情好的!!!)

 

試用試用

↑↑↑質地透明,泡泡棉度也夠 很好搓出泡泡的

 

 

試用

↑自己拍都覺得不好意思><,我還滿喜歡用這瓶洗臉的,洗出來ㄉㄨㄢ ㄉㄨㄢ 肌膚本身的水分也沒有被洗掉,再用後續保養那些保養品也滿好吸收的。


個人的試用感想就到這邊啦~~!!如果肌膚跟我一樣麻煩的話可以考慮試用看看 呵呵
以上心得僅個人試用感想唷!!
試用
 

 

 

想看更多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