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hleen
  • 2018-08-20
  • 5677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第一次體驗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很榮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同時使用又可體驗到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24小時長效保濕,而且讓我的臉部水嫩的肌膚長效保水又改善。

試用

我的膚質是混合又敏感性的膚質,熬夜會長粉刺和小痘子。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使用了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平時洗完臉,皮膚都乾燥會小脫皮,讓我的角質層有鎖水又保水度,而且可以改善皮膚乾燥舒緩,使皮膚的膚質更加透亮、又有彈性的肌膚。

試用

試用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裡面有蠶絲膠原蛋白,分子量僅有膠原蛋白200分之一, 可以穿透我的皮膚角質層,又迅速把這些成份吸收肌膚之親。而且有胺基酸保濕因子,讓我覺得好特別是有竹子酵母萃取液和絲瓜萃取液,敷完後亮白淨光澤的臉部,讓我調理肌膚特別好,用完面膜底部很多的精華液,將高濃度精華液導入皮膚,可加强補充使我的臉部更加服貼的肌膚,使用後感受到舒適的肌膚為第二層肌膚,與人體肌膚組織結構相似極高。

試用

試用

試用

然後海藻提取液,由海洋裡是一種純天然的海洋生物,裡面介紹紅藻~具有抗污染和抗自由基的功能、褐藻~裡面是最好的保濕效果的成份、綠藻~可促進細胞活化等三種,抗自由基並且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然後有能舒緩粉刺和痘痘。使肌膚的效果絕佳。

我看產品的特色,100%無添加保證,肌膚保養使用的時間10分鐘即可,先將臉部肌膚清潔乾淨,
我敷完之後稍微按摩到吸收肌膚保養。最重要使用過後不需要清洗,使用完之後可修復重健肌膚,幫助修復細胞抗自由基重建膠原蛋白。

我術後保養補擦和補充彩妝,臉部平衡膚質真的很滿意。

試用

無添加色素香料、無添加任何的重金屬、不良化學成份、沒有添加防腐劑和礦物油、無添加任何的酒精
和螢光劑的來源成份!
最重要的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而且有GMP認證,出廠安全與許可資料等,而且又投保了一千萬產品責任險,讓我安心的使用。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100%,才是我最需要的推薦!!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保濕、舒緩、面膜

想看更多 One-eighth 8分之1肌膚保濕因子舒緩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0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