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4-05-31
  • 2196

DR.Selection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溫和洗淨你的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這是一瓶無香料、無著色的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內含天然木瓜酵素及葡萄柚萃取,能更新老廢角質,加強深層清潔,讓肌膚亮白也讓毛孔緊緻!而內含的尿素能改善肌膚暗沉粗糙,有效的保水柔嫩哦!

試用

手上的這一瓶就是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是以壓頭式方式使用!超方便的!且壓頭下方有扣環不怕不小方壓出潔顏露哦!且帶出門方便又佔空間~~重點是不怕把行裏用得髒髒的哦!

 試用

DR.Selection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壓出來是透明的稠狀!!

內含胺基酸所以使用起來的感覺好像滑滑的!泡泡不像一般的洗面乳一樣有很多泡泡!!

試用

洗完臉後的感覺讓我的肌膚一點也不緊繃!很舒服的感覺!一點也不刺激!非常的溫和!!

試用
這是我剛剛洗完臉後的肌膚(上圖)!!上圖是使用一段時間後!感覺不怎麼長痘痘也沒什麼粉刺!!重點是我覺得我的肌膚似乎比以前的好!再續繼使用中!相信我能擁有健康的肌膚!白裡透紅~~嘻~~
試用
想看更多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