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栗子宓
  • 2014-05-28
  • 2628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article_id=40906780#editor          

 

試用
這次感謝"女人知己及DR.Selection"提供這一款可卸除淡妝有含胺基酸的"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
試用  
先來談談胺基酸這樣讓栗子很喜歡的成份...
栗子是從前2年開始注意到有很多品牌的潔顏產品多少都有以胺基酸這成份來命名...
我就在想胺基酸從小聽到大,但就是真的不知道是有什麼用途...後來我到維基大神哪查了一下才發現胺基酸還真是好東西耶!

胺基酸英文Amino acid)是構成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賦予蛋白質特定的分子結構形態,使他的分子具有生化活性
蛋白質是生物體內重要的活性分子,包括催化新陳代謝(又稱「酵素」)。

不同的胺基酸脫水縮合形成(蛋白質的原始片段),是蛋白質生成的前體
↑以上解說取自於: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6%B0%A8%E5%9F%BA%E9%85%B8)
可促進新陳代謝耶!厚這一點栗子很需要。

試用 
而這次看到了品名有胺基酸的潔顏品不體驗看看怎麼行!
順便一提...DR.Selection是由台灣及日本研發中心共同技術開發出來的喔!
試用 
這次的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體驗品是正裝品...125ML...
白色簡單素雅的瓶身包裝很有醫美產品的感覺。
試用 
瓶身背面也有仔細的產品使用方法等的說明...瓶口是壓頭設計...
跟一般的壓頭造型不一樣,壓頭的出口管...比較細...
試用 
質地是透明無色...帶有一點點的水果的清甜香味...
栗子第一次使用是照使用方法說的取適量至手掌心,於臉部拍打微濕後,輕輕搓揉臉部後在用水清洗乾淨。
試用 
在輕輕搓揉時會慢慢的產口出細微的小泡沬,沖洗時也很容易的沖洗乾淨真不錯!
試用
但栗子還是很熱愛洗臉時滿滿的泡泡感..
所以我又試了一下先使用起泡網起泡來清潔臉部!
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真的很好起泡...
栗子但用一支手掌張開握緊的方式搓壓起泡網...一下子就超多泡泡的!
試用 
慢慢的在臉上搓揉時..栗子發現了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的泡泡好神奇啊....
泡泡破掉時的"啵啵"感後明顯...明顯到就像在按摩妳的臉部的感覺~重點是還很舒服耶~ 充滿驚喜的泡泡!
試用   
左圖:未使用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之前   右圖:使用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之後
很明顯看的出來栗子的臉變乾淨變亮了很多,就算洗完臉還沒有馬上使用保養臉也不會有過度乾澀的問題!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