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ie媽咪
  • 2014-05-28
  • 1956

【體驗】保養前最重要的小事-洗臉▪ DR.Selection賽萊斯 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試用

洗臉這種事是有什麼好講的啦!不就洗面乳搓一搓然後抹臉上沖掉嗎?

試用小時候仗著老母生給我一副很健康的皮膚
以前真的隨便洗面乳洗洗也沒在保養 皮膚依舊光滑溜溜 連痘子都沒有(不過很黑就是了)
現在輕熟齡長粉刺長痘痘油光滿面…越來越可惡…(這不是應該青春期才有的嗎!?我是晚熟嗎!?試用)

因此我開始研究屬於我的懶人保養之道~
最首要 當然就是洗臉啦!!

我選擇洗臉產品有三個條件:
1.弱酸性

2.溫和洗淨

3.有舒緩保濕效果

這三種要是其中一種沒符合 即使它再花俏再華麗(什麼強效美白阿、洗臉兼保養阿…)
對我來說 它就是不.及.格!

要想想洗臉就是洗臉 再好的洗面乳、潔顏露、潔顏慕斯...等都不可能停留在臉上超過一小時(如果可以洗一小時我也I服了YOU)…孝想它有保養功能本來就是無稽之談!
而我追求的洗臉產品就是溫和的把臉洗乾淨!這樣就有80分了!
 

試用

今天體驗的這款洗臉產品- DR.Selection賽萊斯 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
也是醫美產品哩!(不論是看起來聽起來都有好有高級感 但好不好用待我來試試)

試用

試用
就商品說明他已經符合我80分的要求了!


1.弱酸性-使用30%濃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胺基酸界面活性劑通常是高級洗面乳清潔成分的主流!因為它本身可以調為弱酸性~所以刺激性小~親膚性也好。18%以上的胺基酸濃度就是滿不錯的洗臉產品喔!賽萊斯很厚本的給了30%!!

2. 溫和洗淨-使用木瓜酵素可以有效更新老廢角質,葡萄柚萃取能回復肌膚光澤,洗後不緊繃

3.有舒緩保濕效果-尿素可軟化角質、保水柔膚。
 

試用

這款潔顏露的質地不濃稠 是透明液體狀 很好!相較於膏狀的洗面乳~我更喜歡這種潔顏露~加點水用手搓搓搓 泡泡很容易就出來了唷!(不過潔顏慕斯在懶人我心裡還是第一名 哈哈)

試用

剛搓起來泡泡真的很多很細緻!阿不過我只有一人拍攝~泡泡有一點點消掉了~

 

試用

既然是洗臉文~一定要的泡泡抹臉..................撲鼻而來的是很好聞的葡萄柚香味!!

試用

原本想拍泡泡撲滿臉的港覺~但一人作業實在太難拍了啦!泡泡都消掉了一半!看在我拍到眼睛都脫窗了~大家將就點看看!!

洗完臉乾脆就順便洗澡去~(很順便)

試用

剛洗好 還沒擦任何保養品喔!

我屬於典型混和性肌膚~鼻子、下巴、額頭都很容易出油~但兩頰卻像乾荒沙漠~

如果不好的潔顏產品 洗完那瞬間"繃臉"超不舒服的啊!!

賽萊斯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完全沒這個問題!!很驚豔!!

 

試用

然後拍著拍著~都忘記要上保養品了!!!

洗完太舒服了啦!!

這款潔顏露我給它90分高分!!(如果可以再便宜一點我就可以打滿分了!!^+++^)

---------------------------------------------------------------------------------------------------------------------------------------------------------------

想看更多胺基酸酵素淨白潔顏露30%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