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U格
  • 2018-05-24
  • 5842

女孩們體內保養品「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讓妳自然好氣色          

試用

是否覺得單單喝開水太無趣,wu格平時偶爾會在開水中加入檸檬汁~

除了可以增加水的味道、增加飲用樂趣外,還能補充維生素C~

“檸檬"屬於鹼性食物。鹼性食物可促進消化、預防感冒…等。偶爾補充鹼性食物,幫助體內的酸鹼中和,對身體比較好唷~

總是外食的wu格,想從日常飲食中獲得維生素,總是難上加難~

所以選用額外的「營養補充食品」是現代生活中必要的必須品~

試用

BeeZin 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790/盒

BeeZin康萃與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合作,有頂尖研發團隊針對東方人體質設計產品。

含多種營養素:維生素B2/石榴/維生素C/卡姆果萃取/鐵

內容成份:乳糖、玉米澱粉、檸檬香料、蜂蜜香粉、檸檬酸、蘋果酸、卡姆果粹取物、維生素C、微膠囊化鐵、日本種香檬粉、石榴粹取物、甜味劑(甜菊糖苷、蔗糖素)、維生素B2。

產品皆有通過成分檢驗證明書,在食安上把關,讓消費者食用更安心!

 

試用

試用

試用

黃綠色外盒包裝,側邊標註有完整的成分說明及營養成份標示。

試用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一盒有20小包。

主角成份:

「台灣香檬」台灣一種原生種柑橘,在日本研究證明其具備養生奇效,成為保健的新寵。含豐富的維生素C,而所含川陳皮素成份竟較日本種植高出4倍之多。

「美國有機紅石榴萃取」紅石榴又稱"抗氧化之王",含豐富抗氧化物質。不少研究中發現,石榴的多酚含量是抗衰老最有效的「超級明星」。

還添加了「鐵」,姐妹們應該都知道「鐵」對女生來說,是重要而必須要補充的元素。每月MC期流失大量的鐵和鈣,隨時補充鐵是很重要的課題!!

P.S 裡面還附有成分合格證明書!!

試用

分開式的獨立包裝/1小包3公克/一包熱量只有11.6大卡,外出攜帶方便!

基本上每日1-2包,搭配溫水食用就OK囉~

每個小包裝背面都印有保存期限,萬一外盒丟了也不會忘了期限,食用上更貼心!

試用

倒出來是細條型的顆粒,帶著淡淡的檸檬香氣 。

試用

wu格食用方式:早晚,各一包,搭配涼開水飲用。

wu格習慣很丫沙力的倒入口中,再配開水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入開水攪拌後飲用。

 

試用

試用

是否有姐妹跟wu格一樣,MC期來時肚子悶悶漲漲的?!

在食用香檬C+鐵一陣後,MC期的悶漲感減緩許多。營養補助食品,長期飲用效果才看的見~

還有女生最在意的"白",多多補充C+鐵,打造由內而外的容光煥發好氣色!

 

試用

試用

在營養補助品選擇除了成分外,最重要的是口感,口感太差不敢吃、做一休三的就沒用了~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一小包補充多種營養素,尤其是女生最需求的C+鐵。

細小顆粒、易溶於水,重點是帶著淡淡的檸檬香,沒有可怕的味道,好入口!!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 適度的補充維生素C及鐵來維持每天的好氣色~

**不單單女生唷~「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全家大小都適用。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想看更多 BeeZin康萃香檬C+鐵美妍顆粒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