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采兒Vanessa
  • 2017-11-26
  • 4397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今天采兒要來介紹的是*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外包裝柔和甜美,包裝上都是日文,但廠商還是有特別貼了中標唷! 不會讓人看了霧煞煞!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還擁有日本發酵權威、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

 打開後有個夾鏈袋裡頭有6小包!

試用 

與大家介紹成帝之姬裡幾項特別成分

1.蓮花植物胎盤-(使人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

2.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香氣濃,清而不濁,和而不猛)(本草綱目)

3.青木瓜萃取-(幫助消化、調節免疫用、順經、亮白、排便)

4.酵素萃取-(可以幫助食物消化及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消除疲勞

采兒要來使用囉! 試用 粉末有些淡粉,氣味清幽,粉末細緻,吃起來甜而不膩,(還是要多喝水促進蠕動唷) 試用 采兒滿喜歡這個味道,甜而不膩就中了我心,大家可以選購來試試看,每個人喜好不一樣,所以還是要因人而異喔!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