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09-19
  • 2600

【美食】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的試用活動。

 

 

拿到的時候超級開心的啦~~~~每個包裝都好可愛哦!

 

平時到電影院看電影時,都一定要來包爆米花,無論是甜鹹的口味,配上電影真的是一大享受!

 

而且不只看電影時,平時拿爆米花來當點心零嘴也是很適合的!

 

但是我曾經吃到的爆米花有些有油味,一吃就會想吐出來那種味道,還有些爆米花會有裹糖裹不均勻的情形,導致有些爆米花味道非常甜,有些根本就沒有裹到糖試用試用

 

但是今天介紹的爆米花不只包裝可愛,爆米花也相當好吃呢~這次收到的爆米花共有四種口味,有興趣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試用試用

 

這款來自美國加州的人氣爆米花-CANDY POPPY-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不同於市面上的爆米花,他們家的以下特點讓爆米花吃起來無負擔也能吃的開心唷!

 

試用試用氣爆式Air Pop:主要利用熱能加上壓力原理,爆米花氣爆過程標榜無油。每100G熱量比一般油爆式爆米花約少100大卡,非油炸這點讓消費者在享用點心同時,不僅吃的無負擔更健康呢!

 

試用試用裹糖新吃法:裹上特殊糖漿,爆米花口感香脆濃郁,甜而不膩,每一粒都獨具特色。

 

試用試用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以整顆穀物製成,非基因改造玉米,精心篩選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試用試用選用天然海藻糖:天然醣類,清爽的甜度,能夠保留爆米花的新鮮香味及風味,且海藻糖相當於蔗糖的45% 。

 

試用試用嚴選用料,不含反式脂肪。

 

 

試用試用每個包裝上都貼有屬於LINE FRIENDS的雷射標籤。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密封夾鏈包裝:

不同於傳統的夾鏈袋包裝,這款包裝更加密封,能夠防止吃不完的爆米花接觸太多空氣而變軟。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每一顆爆米花都渾圓飽滿,且都能看到有著非常均勻的糖衣呢試用試用而且每口咬下去都非常的酥脆~甜到心裡呀~~~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熊大裹糖爆米花-黑金巧克力

這款巧克力甜而不膩,是我最愛不釋手的一款呢!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兔兔裹糖爆米花-熱戀草莓

這款草莓口味的裹糖爆米花還加了紅甜菜汁呢!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好好食!!!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莎莉裹糖爆米花-經典焦糖

這款焦糖爆米花選用的是太妃糖醬,一打開夾鏈袋焦糖香味就撲鼻而來了~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熊美裹糖爆米花-紅戀蔓越莓

這款蔓越莓爆米花是真的每一顆豆吃到小小的蔓越莓乾呢~每一口都藏著驚喜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愛吃甜食的你千萬別錯過了唷~而且有著可愛的LINE FRIENDS卡通人物,吃著看著心情都好起來了呢~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試用試用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