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9-19
  • 2015

新奇好滋味順口好吃無比「CANDYPOPPY - 裹糖爆米花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ANDYPOPPY - 裹糖爆米花系列」

話說民以食為天,凡事有關「吃」這方面的話題總是超容易引起大家的關注,因此我本身也超喜愛「試吃」活動,從活動官網上看到採氣爆式AIR POP加上裏糖新吃法原來好吃甜而不膩就是這樣子來的。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試吃超特別是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使用非基改製成,加上一前收到四種不同香甜口味,加上LINE的貼圖人物全登上包裝正面讓人直呼「超卡哇依」的啦!!!這次的體驗一共有「經典焦糖、熱戀草莓、黑金巧克力跟紅纞蔓越莓」,每個口味都有不同的代表卡通人物未體驗前就讓人添增無比的期待。

每包70g重保存期限為一年(至2018.08.22止)當然拆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首先先來介紹四款裡最亮眼的那一包:黃亮亮的莎莉代表à經典焦糖,先前就有吃過市可上焦糖口味的爆米花,那時一拆封一口咬下的瞬間就覺得好甜哦!!讓人無法一口氣吃太多,因此不知道莎莉是否也會讓我有如此的感覺呢??

    在正面可愛莎莉的包裝下能清楚的看到在正面包裝的左側有一個像紙拉環的圓條以手指照著橫線方向輕輕一拉就能輕鬆拉開,加上此包裝是以夾鍊袋方式除了能讓食物在未食用完畢下能保鮮外也衛生許多,廢話不多說了快來品嚐美味吧!!

試用試用試用

哇!!!你沒有看錯真的是滿滿的裏糖爆米花,在爆米花上全覆蓋滿滿厚實的焦糖糖衣,心想會不會爆甜啊!!!小心翼翼的一口咬下,能感受到在圓圓胖胖的爆米花雖然是有滿滿的裏糖但是因為爆米花本身是選用天然海藻糖,一口咬下能發現甜而不膩且採氣爆式AIR POP(熱能+壓力原理)且氣爆過程標榜無油,當然口感也是較為穌脆,非油炸。少負擔。更健康。只吃的到滿口焦糖香甜無比香脆濃郁卻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止不了。

包裝上除了有產品名稱、成分、與營養標示外還有可愛的LINE圖案,加上夾鍊袋拆封後不會有軟化不新鮮的現象產生,每份35公克熱量152大卡足足比市面上的爆米花來的低了許多。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吃完莎莉經典焦糖後接下來要體驗熱戀中的免免à熱戀草莓,光看外包裝就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呢!!話說草莓總是女性朋友的最愛,每每有草莓系列的蛋糕、甜食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拆開包裝倒出哇!!是夢幻的淡粉色系草莓裏糖系,一口品嚐後能吃得到草莓的酸甜濃郁口感,搭配上米玉的酥脆真的是絕配呢!!!三個字à哦依系啦!!!一樣是每份35公克熱量153大卡哦!!!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當我還沉淨在免免的溫柔裙時酷酷的熊大怎麼能被搶走風采呢!!!馬上跳出來,一樣是酷酷的帥臉黝黑的皮膚哇!!!是巧克力,巧克力總是能讓人心情美好,加上本身也喜愛巧克力的我更加開心無比,倒出發現爆米花已被巧克力裏糖到會發亮的程度讓人超心動,一口咬下哇!!!在酥脆口感下交織著黑巧克力的淡苦香甜,唇齒間還散出巧克力的淡香氣,讓人超喜歡的啦!!!這樣子微甜又不膩讓人完全無法招架了,每份35公克熱為151大卡是比焦糖與草莓偏高了點。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吃完男友熊大的巧克力後接棒的正是女友熊美登場了,這時先看包裝會誤以為又是草莓系列NO「CANDYPOPPY - 裹糖爆米花系列」如此創新當然就是要讓你意想不到,噹噹---熊美搬出了紅戀蔓越莓,一樣是讓人心跳加速的戀愛風格,倒出紅戀蔓越莓時能發現它不止是裏糖爆米花還是帶果肉的呢!!!一口咬下哇!!超濃郁的蔓越莓酸甜真的超好吃,加上果肉是帶有嚼勁且彈牙呢!!!讓我真的眼睛發亮了起來,沒想到爆米花也能如此創新不同,讓我一不小心就吃光光了>\ \ \ \ <,話說熊美跟熊大是情侶因此每份35公克的熱量也是151大卡哦!!!

試用

    體驗完「CANDYPOPPY - 裹糖爆米花系列」真的超超超滿足的啦!!在我心中它不止是美食也是藝術,且還是擁有國際食品安全認證能放心食用的藝術品,讓人吃完就忘不了。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