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休閒娛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葛萊莉
  • 2017-09-12
  • 1117

Sep 11 Mon 2017 │體驗│來自加州CANDYPOPPY 『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又萌又甜蜜的好滋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

CANDYPOPPY 『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
來自加州CANDYPOPPY,又萌又甜蜜的好滋味!

這次能體驗超卡哇依的CANDYPOPPY 『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實在太開心了,粉嫩繽紛的包裝,可愛的超人氣熊大、兔兔、莎莉、熊美,甜而不膩的口感,實在令人愛不釋手。

試用試用
爆米花一直是人氣不墜的零嘴,我不只是看電影時會購買,偶爾也會跟公司的團購,但通常市售的爆米花都偏甜,很容易就吃膩,而且分量又太多,因此來自美國加州的裹糖爆米花CANDYPOPPY,對愛吃爆米花的人而言是很棒的新選擇,口味多元,份量適中,而最重要的是,裹糖爆米花真的很美味!!!

試用
CANDYPOPPY裹糖爆米花外層的酥脆的糖衣,真可說是這款產品的靈魂所在,這層爽脆的糖衣讓爆米花的口感大大的提升。通常在電影院吃的爆米花,只有剛開始的口感是脆的,但只要一接觸到空氣,一下子就受潮而軟綿綿的。而 CANDYPOPPY保留爆米花的香氣與風味,卻大大提升了口感,豐富的滋味,真的讓人一吃就上癮。

試用試用
注重身材的人可能看到『裹糖』會有點擔心熱量太高,而當然CANDYPOPPY也很貼心地照顧了這層需求。CANDYPOPPY裹糖爆米花是以「AIR POP氣爆式製程」取代油炸,大家都知道傳統爆米花外面都要裹厚厚一層牛油,但CANDYPOPPY是利用熱能+壓力原理,因此整個氣爆過程是無油的,因此不會吃進多餘油脂,平均來說每100g熱量,比一般油爆式爆米花約少100大卡。(而100大卡相當於1片吐司麵包的熱量)

試用試用
 至於CANDYPOPPY又甜又脆,令人驚艷的『裹糖』口感,其實也不需要擔心熱量太高,因為這層『裹糖』糖衣 ,使用的是對人體有益的海藻糖,海藻糖的熱量比蔗糖少了45%,甜味也更爽口,而且CANDYPOPPY爆米花外的那層裹糖其實蠻厚的,所以口感真的很棒,非常與眾不同。一起來看看這四款又萌又甜的『LINEFRIENDS裹糖爆米花』吧!

試用試用
兔兔裹糖爆米花  – 熱戀草莓
這次我最感興趣的就是草莓口味的爆米花,不知道酸甜的口感跟爆米花獨特的風味會怎麼結合。好喜歡這粉粉嫩嫩的外包裝,而爆米花色澤也是呈現粉色系,真的覺得有戀愛少女心的感覺。可以看到糖衣真的裹得很漂亮,所以才能呈現粉紅的色澤,很春天的感覺,無論是視覺或口味上都是一流 !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莎莉裹糖爆米花 – 經典焦糖
黃色的小雞莎莉是LINE FRIENDS裡我最喜歡的角色,而且鮮豔的黃色總是讓人覺得很陽光很有元氣。 而莎莉所代表的裹糖爆米花,就是經典的焦糖口味,CANDYPOPPY經典焦糖口味爆米花的焦糖口味很有深度,並不是很廉價的甜味,而且香氣很迷人,配上CANDYPOPPY脆脆的口感,真是令人上癮的滋味。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熊大裹糖爆米花 – 黑金巧克力 
LINE FRIENDS中最經典的角色-熊大,化身成迷人的巧克力口味。看這色澤多麼勾起人的食慾。印象中巧克力口味的爆米花也不常見,而CANDYPOPPY黑金巧克力完美結合這兩種經典口味,巧克力糖衣微甜中帶一絲絲苦味,可以品嘗出高級巧克力的風味,可以想見這款CANDYPOPPY黑金巧克力真的對巧克力的原料很講究,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熊美裹糖爆米花 – 紅戀蔓越莓
LINE FRIENDS的熊美給我的感覺就很像時下青春的活潑少女,很愛自拍也很愛SHOPPING!!而她代表的是紅戀蔓越莓口味,蔓越莓糖衣我覺得口味更酸一點,更棒的是,真的可以吃得到蔓越莓果乾,讓爆米花更變身成天然健康的營養零嘴,看這些色彩粉嫩的爆米花,五彩繽紛,真的令人心情愉快,這套LINE FRIENDS也很適合當伴手禮,收到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可愛的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CANDYPOPPY除了獨具特色的包裝與口感風味之外,在原料與製程上也很用心:爆米花是用整顆穀物製成,不是基因改造玉米,不含反式脂肪,此外產品通過ISO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德國杜夫萊因食品檢驗、HACCP食安管制系統,讓大家能的享用健康無負擔的美味,這點真的又要給予大大的好評呢!!

試用試用
我將CANDYPOPPY爆米花給平常不愛吃甜食的家人試吃,也獲得家人的好評,因此CANDYPOPPY裹糖爆米花這樣健康又美味的新食感點心,是大家很棒的休閒零嘴新選擇哦,再加上外包裝是超人氣的LINE FRIENDS,色彩繽紛又這麼萌的爆米花,很推薦大家嚐鮮體驗喔!!

試用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官網>>
https://www.candypoppy.com/
想看更多 CANDY POPPY - LINE FRIENDS裹糖爆米花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