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旋
  • 2014-04-24
  • 181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

第一次使用Dr.Douxi朵璽杏仁酸精華液,他這款有出5%、10%、18%、30%四種不同濃度,這次試用的是Dr.Douxi杏仁酸精華液(一代)18%,他不同的%數使用的方式也不太同喔。

試用  試用

Dr.Douxi研發團隊針對敏感肌膚,推出18%杏仁酸
精心研發出特別適合油性與混合性偏油的肌膚使用
添加白夏菊,可舒緩杏仁酸帶給肌膚的刺激感
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試用

可預防痘痘、粉刺,抹除肌膚最惱人的困擾,
也可抹滅老廢角質,展現亮眼光采,溫柔清潔徹底淨化。
杏仁酸益助肌膚清潔,促進新陳代謝,高效滲入吸收,
徹底調理膚質,潔淨毛孔髒污,清楚感受最清潔的一面。
 

可以預防痘痘、粉刺,哈哈,這是我最需要的。

試用  試用

成分說明~

《杏仁酸》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改善毛孔阻塞。調解角質代謝、改善粗糙暗沉,對於乾燥性肌膚有著保濕滋潤的作用。

《尿囊素》能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將舒緩效果帶到皮膚深層。

《玻尿酸》是高效的增濕劑,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是保濕因子,也是減少皺紋發生的物質。

《白夏菊》增強水感保濕度,對於臉部膚質徹底達到保水明亮的效果。

瓶身是棕色透明玻璃,打開瓶身,他是滴管設計,這樣就不用怕使用量過多囉。

質感很像水,不會稠稠的。

擦再臉上,有淡淡的杏仁味,但一下下就沒有了,有人說會有刺痛感,但我卻沒有。

有人說會有脫皮,這…好吧,我只有鼻子的邊邊稍稍的脫皮一些些喔。

擦起來滿清爽的,不油膩,延展性好,且很快速的吸收喔,所以擦的速度要快點,還保有滋潤度。

一開始使用,卻弄錯了,正確的使用方式是杏仁酸精華液→化妝水→乳液,我卻弄顛倒,還好及時發現。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是敏感性肌膚的,使用這款後臉上沒有出現像做果酸那樣紅紅的,所以我很喜歡,但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承受的程度也不同喔。

使用幾天後膚質越來越好,原本的大毛孔也都變小了,臉上的疤也漸漸變淡了,繼續加油。


衛署妝廣字第10104051號
功  能:益助肌膚清潔,保濕、去除老化角質,平衡油脂分泌,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角質更新使肌膚明亮。
使用方式:使用於清潔化妝水後,化妝品前,均勻塗抹於臉部,
待吸收即可。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