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5-07
  • 2124

《試用報告》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絲密接觸 綻放光透煥白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DANEE岱妮 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區蠶絲業界的領導者,以提供最平價、且由100%蠶絲製成的相關產品聞名,而近年來也研究出,蠶絲裡所富含的蠶絲蛋白除了親膚性觸感佳以外,對於保養上也有相當的幫助,
於是呢,DANEE岱妮運用了獨創雙面交織的混織法,製作了貼膚面為100%純蠶絲外層特選吸濕排汗紗岱妮獨家專利蠶絲面膜
試用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總共推出了兩種,一個呢是著重在 水嫩亮白 的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以及 著重保溼玫瑰菁萃蠶絲面膜
這次得到的試用產品
,是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簡單的百合白外袋顏色,放上了大量的蠶絲球
,咖啡色的字樣,非常簡單俐落,我偏好這種不花俏的包裝,覺得很有質感。
試用
背面也清楚標示了使用方法、成分、製造商相關資訊及製造保存日期等等,寫得非常完整。
那麼,最主要的就是在成份上面的研究啦!!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使用了100%的天然蠶絲製作,來自日本的天然純淨水解蠶絲蛋白,含有非常豐富的氨基酸成分,除了親膚性極好之外,分子小,可迅速穿越肌膚的角質層被細胞吸收,促進角質層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老化,預防皺紋斑點產生,加上親水保濕性極佳,還能鎖住水分和修飾膚色等等,給予肌膚光澤柔軟,保濕和彈力。
淨白多功效美白精華,含熊果素等多種淨白相關因子,活性成分可抑制氧化作用,增加亮白效果,平衡油脂,和抗發炎效應。
檸檬酸,天然防腐劑,具有保濕、抗氧化、代謝角質、亮白、抗老等功能,尤其對因日曬老化的肌膚有明顯的改善功效 ( 不就超適合變黑黑的我嗎!!!!試用)
專利β–葡聚醣,多醣體之王,能活化人體免疫系統,保護照射UV後的皮膚受損細胞,有修復肌膚的作用,及較高的保水性。
負責舒緩功能的有機金盞花杜鵑花萃取,扮演著抗菌、舒緩敏感、減少發炎反應、淡斑、舒緩敏感等功效。
這些珍貴成分搭配著親膚性極好的蠶絲布膜,用起來一定超舒服啊!!!
試用
既然是用在嬌貴的臉部肌膚的保養品,相關的GMP認證也是必備條件之一喔!!
試用
還有相關的生菌數檢驗、無重金屬及螢光劑等不良添加物也都有乖乖送驗並且得到合格證書。
試用
那就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試用
可以看得到包裝袋裡除了面膜本體外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唷~~~~~~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是採用兩種不同材質的布料雙面交織混編法製成,白色珍珠膜底下的是親膚100%的純天然蠶絲,是用來貼在臉部肌膚的喔!!
試用
藍色不織布底下則是透氣的吸溼排汗紗,結合兩種纖維特性可以提高精華液的保水度,儲存較多精華液,均勻的導入保濕因子,讓肌膚水嫩有感。
試用
當親膚的蠶絲面膜在臉上定位之後,就可以把藍色不織布膜拿掉了唷!!(一種揭面紗的概念)
試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採用的是極具韌性和彈性的蠶絲布膜,延展性很好,可以好好的包住臉部肌膚的每一個角落,非常服貼。
試用
薄薄的一層在臉上,很透氣很輕薄,面膜底下的膚色都可以透得出來,敷起來完全沒有悶窒感,涼涼的很清爽。
試用
讓我頗為意外的,是一般強調亮白及抗老的面膜,精華液大多是較為黏稠狀的質地,而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卻是呈現像水一樣的清爽,很容易流動,沒有厚重感。
試用
當然不能浪費的把包裝袋裡的精華液一起塗抹在脖子和胸口等地方一起保養一下。
試用
敷的時間大概是15~20分鐘左右,面膜拿掉之後,記得將臉上殘存的精華液再透過按摩再一次的吸收進臉部肌膚裡喔!
試用
使用完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可以明顯得比較得出來,臉部肌膚整體的明亮度和保水度都好了一些,皮膚看起來很透亮水嫩。
試用
敷完之後的膚質感覺超好,都可以直接素顏就拍照也不怕,重點是,就像倒出來的水狀精華液質感一樣,臉上除了吸收了滿滿的水份之外,完全沒有黏膩感,清清爽爽的唷!!
試用
使用 DANEE岱妮水嫩亮白蠶絲面膜 的次數其實一周大概2~3次就可以了,但為了好好的向大家報告試用結果,狠下心來天天敷之後,臉部膚質的狀況不管看起來還是摸起來都很水嫩Q彈,感覺年輕了好幾歲啊!!

想看更多 DANEE岱妮-蠶絲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