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2-15
  • 1721

《試用報告》快速還原好眼色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黑眼圈和眼袋一直以來對我來說都是很困擾的一件事,除了遺傳性的超大眼袋以外,因為工作睡眠不足和過敏性鼻炎的關係,黑眼圈更是從小到大都是我不離身的貼身好友試用
縱使出社會之後存了錢做了眼袋手術,但打死不退的黑眼圈卻一直如影隨形的跟著我,而為了要趕走黑眼圈,大大小小不同廠牌的眼霜眼膜之類,只要自己經濟負擔的起就都買來用,
但在以前不懂瞎弄之下,眼周肌膚不僅沒有太大的改善,反而因為過度拉扯產生了很多可怕的小細紋,搭配黑眼圈,看起來更顯老啊..........
試用
這次幸運的選中試用的,是在法國製造新加坡包裝,然後熱銷多國的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唷!!!
一排排針筒形狀的眼眸精華排列在透明的盒子裡,看起來超級專業的,而且,這款 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是強調可以30秒拉提眼周肌膚30天減淡眼周細紋和黑眼圈,提色、疏通、緊緻的高效眼眸精華喔!!
感覺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啊!!!!試用
試用
收到的試用品是大約10天份的 鑽石眼眸精華 試用組喔!!
光是試用組就做的超級精緻,立起來看就是一張女生的臉的剪影,質感超好的!!
試用
打開包裝可以看見針筒狀的眼眸精華安穩的站在裡面唷~~~~(這種擺放法也太可愛了吧~~~)

試用
包裝的背面則畫上了該怎麼使用和怎麼保存沒用完的眼眸精華的圖解。
試用
就算只是試用包,最重要的保存期限還是仔仔細細的印上去每一個小安瓶包裝上喔,讓人覺得很安心~~~~
那麼,照慣例在產品使用前,都要先好好了解一下裡面的成份到底是什麼才能安心使用唷!!
試用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添加了多樣在學理上有明確效果的成份在裡面唷~~我們來好好看一下!!
野生大豆萃取物─大豆裡富含豐富的大豆異黃酮,植物性的雌激素能維持肌膚彈性,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維持年輕活力平滑緊緻。
活膚成份(Perfeline)─可以緊緻肌膚,減淡黑眼圈及眼部浮腫,預防黑眼圈形成。
維他命C─天然的抗氧化劑,膠原蛋白的好朋友,可以減淡細紋和皺紋,改善美白眼周膚色。
六胜肽─又稱類肉毒桿菌,減少肌膚炎症出現,減淡細紋及皺紋,抑制黑色素產生及沉澱。
卵磷脂─除了一般熟知的降低膽固醇之外,卵磷脂對於增強免疫力及活化人體新陳代謝,避免細胞過早老化,還有改善皮膚乾燥的功能喔!!
膠原蛋白─保濕、修護玻尿酸和維持肌膚彈性。
試用
試用組的內頁也有寫上成份喔,只不過都是英文的。試用
試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喔,只要將針頭部份輕輕折斷,然後把尖端的小圓珠對著尾端的凹洞推進去就可以了唷!! (附上實際操作動作圖解)
試用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從斷口的部份擠出來喔,記得不要擠太多喔,一次的使用量差不多和照片裡的量一樣就可以了唷!! (用量超省試用)
試用
取用完所需的量之後呢,就只要把針頭倒插回去就可以密封了喔!!設計的超細心的!!!!
試用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是非常非常清爽的水狀質地,帶著淡淡的很舒服的清香味,我們就把剛剛擠出來的眼眸精華點在眼周肌膚上吧!! (有看到我可怕的黑眼圈了吧!!試用)
試用
接著就是開始溫柔的按摩眼周肌膚,讓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好好吸收進去唷!!記得千萬不要用力拉扯唷~~~~~~
試用
這次我特地拉長使用前後比較的時間,來確認看看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 到底對我的頑強黑眼圈和再度出沒的眼袋淚溝有沒有幫助。
左右邊拍照的時間大概相差了5天左右,這五天呢,我都乖乖的每天早晚使用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加上按摩喔!!
可以明顯的看到五天後的膚況,在一樣都是剛洗好臉什麼保養品都還沒擦的情況下,我的萬年不敗黑眼圈明顯的有消失一些,眼圈肌膚整體感覺也比較緊緻,明顯的有些微改善了原本的問題耶!!試用
試用
因為本身水狀質地用量真的很省,所以這樣小小一隻 鑽石眼眸精華 安瓶可以讓我用上三天,也就是可以使用六次喔!! CP值超高的說~~~~
試用
我還真的第一次這麼認真的每天都乖乖使用啊,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試用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