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2-08
  • 1622

[保養]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減輕浮腫 , 淡化黑眼圈 , 同時撫平皺紋!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UOwP8CFqRN8

 

 

試用

人家說眼周的細紋最容易透露女生的年紀,尤其30歲過後,膠原蛋白流失、外界的污染、肌膚的乾燥,眼周的保養尤其要趁早,特別萱婷不但是習慣性熬夜又是3C產品重度使用者,眼周的保養更是萱婷最注重也最在意的事了,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讓我每日兩次,減輕浮腫 , 淡化黑眼圈 , 同時撫平皺紋!

 

試用

來自新加坡的護膚品牌The FACE inc,核心概念是與科研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利用突破性科技不斷研製產品,能夠有效提供最專業的尖端科學化護理。
The FACE inc護膚品的配方是經過嚴格的研究和測試,
並秉著最高的商業道德標準,保證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任何實驗或測試。
感覺就令人很放心!接下來我們就立馬來試用吧!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很特別採用針筒式密封設計,萱婷這次收到是試用品3支,包裝採用藍色系,而且很別具巧思唷!形狀就是臉部的側臉,好寫實阿!哈哈!正面是產品名稱,背面還有貼心的使用說明呢!

 

試用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特別的針管式設計,針管上面印有產品LOGO和保存期限,使用起來是不是很安心丫!嘻嘻!
主要成份是:
野生大豆萃取:使肌膚皮滑緊緻維持年輕活力
活膚成分:刺激脂肪降解,減少黑眼圈及浮腫
六胜肽及天然抗氧化劑維他命C:淡化細紋皺紋、改善眼周膚色
卵磷脂:改善皮膚乾燥、老化,增強免疫
膠原蛋白:可修護細胞間脂質及玻尿酸等保濕因子

 

試用
了解完產品和成份後,就立馬來開瓶試用吧!
如何使用呢?首先,先從針頸折斷→然後將折斷後比較粗的那一頭從底部往前推擠,就可以將眼眸精華液推擠出來使用啦!使用完畢後,再將比較細的那一頭塞進瓶口就可以保存下次再繼續使用嘍!超方便丫!
一隻可以使用五~六次,開封後要盡快使用,可以保存3天唷!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試用在手上吧!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擠出來是乳白色的霜狀精華液質地,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吸收速度非常快,很快就能吸收,塗抹後感覺在手背上有提亮的效果!

 

試用

沒問題後,就直接試用在臉上吧!
萱婷會先將精華液擠壓在無名指上,然後再塗抹在眼下,用無名指順著眼尾微微往同一方向配合眼眸精華按摩,直到吸收為止!在按摩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眼眸精華很快的吸收了,而且緊緻拉提立馬有感呢!


試用

萱婷使用後,可以感覺在使用前眼周肌膚較乾燥、有小細紋、和些微黑眼圈,使用後,除了眼下立即感受到緊實之外,細紋會覺得稍稍比較不明顯,黑眼圈也似乎有消了那麼一點點喔!當然這不是仙丹,還是要長期使用才能有更明顯的感受!但以萱婷使用兩三天的感受,最明顯的就是緊實感!哈哈!

 

試用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法國製造、新加坡包裝,2017年全新來台,其獨家配方能夠快速達到緊緻效果的高效眼部精華。每日兩次 , 連續使用30天 , 具有提色 , 緊緻及疏通三重功效,定期使用可以減輕浮腫 , 淡化黑眼圈 , 同時撫平皺紋!這麼棒的眼霜推薦給大家讓我們每日兩次,連續使用30天,減輕浮腫 , 淡化黑眼圈 , 同時撫平皺紋吧!


想看更多 FACE Inc Eye Lift費絲依鑽石眼眸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