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12-27
  • 3450

試用 女人知己 提供的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謝謝 女人知己 提供的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

光是聽到『帝之姬』這名字,一定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東東?那就先來看看『帝之姬』的介紹吧~~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介紹:

帝之姬日本大人氣輕女養顏對策,全方位的美容聖品,輕鬆維持美麗與自信,121種植物酵素應援團多種精華添加抗劣事半功倍、多種植物酵素、維生素,在日本食用酵素成為日本人的健康習慣,日本也因此成為世界上第一的長壽民族。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GMT®-SOD米胚胎.大豆發酵萃取物 × ROSE CRYSTA®-70高濃度玫瑰多酚晶萃× Lotus Germ Extract蓮花胎盤素,全面啟動你的青春革命

試用

魔膳營養師-欣儀醫師 專家知識分享:

1.「糖化現象」指的是我們體內「蛋白質」與飲食中所攝取的「糖分」結合,使得蛋白質劣化的生理反應。

2.「糖化」如果發生在皮膚內的膠原蛋白裡,就會令膠原纖維失去彈性,皮膚的緊致程度就會下降,變得鬆弛和產生皺紋。

3.糖化產出的劣質蛋白質AGEs不斷在體內累積時,肌膚和身體就會開始老化。

4.適時補充含抗糖化成分(如:玫瑰多酚晶萃)的食品,讓肌膚不受糖化影響。

試用

全方位的美容聖品: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輕鬆維持美麗與自信!

日本大人氣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輕熟女養顏對策!

試用

找回青春水光女王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純植物蓮花胎盤素

蓮香惜癒的力量 蓮花胎盤素擁有珍貴的青春因子。

蓮花胎盤素美麗的神奇力量:緊緻、彈力、水光感。

試用

持續美麗酵傲美人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日本專利GMT®-SOD*日本特許第2097243號,調節、持續、防護,跟日光殺手掰掰!

試用

東洋發酵獨有原料GMT®-SOD米胚胎.大豆發酵萃取物、ROSE CRYSTA®-70高濃度玫瑰花瓣多酚提取物。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產品介紹。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121種植物酵素應援團。

多種精華添加抗劣事半功倍,多種植物酵素、維生素:11種維生素、121種植物酵素、紅車軸草、茄紅素、洋甘菊、青木瓜、馬卡、積雪草。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適用對象:

  1. 想留住青春美麗。
  2. 無法控制想吃甜食的欲望。
  3. 不想長期靠化妝遮掩氣色。
  4. 無暇保養的懶人對策。

 

試用

每天忙忙忙的緊湊生活,一有壓力就想吃甜食來減壓,每天忙沒時間來好好保養皮膚,只能長期的靠化妝品來遮掩菜菜無精打彩的臉色,想要留住青春美麗,就得靠有效的保健食品。

試用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外包裝有粉紅的的玫瑰花瓣飄著,有浪漫夢幻之感~女孩子一定看到外包裝就會喜歡到不行。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原產地是日本,雖然外包裝的標示都是英文和日本,但有貼上中文的產品標示,不會讓人霧煞煞的有看沒有懂。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擁有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日本發酵權威的蓮花植物胎盤是來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是日本很夯的美容聖品哦!

試用

此次試用的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是試用包,其試用包有用一個透明的密封袋裝著,不是散散的隨便放置,廠商蠻貼心的。

試用

取出來排排站,是七天份的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的單包包裝是白色為底色加上文字體,及蓮花圖案,看起來很清爽乾淨,沒有令人眼花瞭亂的花俏包裝,簡單樸實,高貴大方~~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是細細的長條狀,很方便隨身攜帶,一點也不會佔空間,白色的設計在包包裡很容易就看得到。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拆開倒出後,可以看見是帶有一些顆粒粉末狀的,粉末非常細緻。

試用

來個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粉末的特寫,看起來有點像是沾水果用的甘草粉。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添加有高濃度玫瑰多酚晶萃、青木瓜萃取、蓮花植物胎盤萃取……的成份,所以一拆開就可以聞到香香的天然花香味,味道很好聞,沒有刺鼻或過於濃烈的人工香味。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只要一天吃一包就可以了。

雖然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的粉末帶有顆粒,但顆粒不大,含在嘴裡不會卡在牙縫中。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吃起來的味道,酸酸甜甜的,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很好吃;粉末的溶解度很快,一下子就全在嘴中溶化了,不需要配水,不喜歡有粉末在口中的感覺,也可以配口溫水服下。雖然無法具體形容吃起來的確實感覺,但是很好吃哦~而且非常方便食用,只要打開倒進口中就可以了,夠方便吧~~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吃起來就像是吃糖果一樣的酸甜好滋味,只要每天補充一包,就可以留住青春美麗哦~

試用

連續七天,每天吃一包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七天後感覺消化系統較為順暢不卡卡,肌膚較為水感有光澤,雖然還不是很明顯(沒有一見即效的保養品,若有,一定添加了不好的東西),相信持續食用,肌膚就能恢復青春時的光滑水嫩,擁有好氣色。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簡單有效的懶人保養方式,有效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讓我輕鬆維持身體健康,青春永駐,肌膚亮麗,不再面有菜菜色~~

試用

[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讓我開啟青春革命 ]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