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草本莊園玻尿酸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6-12-11
  • 5095

分享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試用
首先呢,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試用活動,解決了我一直想找保濕力夠強的產品的困擾。

為什麼要找保濕力夠強的產品呢?
人體的組成有80%是水,肌膚如果水分充足,看起來就會膨潤飽滿,看起來也比較年輕;而當肌膚開始水分不足的時候,皮膚就容易因為過於乾燥而產生細紋,加速老化,看起來就會超像大嬸啊!!
而其實在保養上稍稍有做一點點功課的都知道,保溼有一個非常非常重大的成分,就是「
玻尿酸」,這東西藏在人體的肌膚組織裡,可以幫助肌膚鎖住大量水分,但是卻會因為年齡的增長而開始流失,這時候,如果不趕快替身體補充新的玻尿酸來保水,就會開始老了!老了!老了!!!!!!
試用
試用
而這次試用的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就是專門針對保濕及抗老加以設計,加入了大量高滲透保濕的玻尿酸成分,幫忙在夜間補充肌膚的水分並牢牢鎖住,另外,還加入了維他命B5、維他命E,以及乳木果油等,用來幫助臉部肌膚活化及撫平皺紋,都是抗老專用的必備成分,而且強調都是從天然植物萃取,不含防腐劑及色素等強調純天然弱敏性的產品。
試用
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瓶身是防止內容物氧化變質的後玻璃瓶,很有質感,瓶口也加上了鋁箔封膜以確保產品品質,這部分的細節很貼心喔!!
試用
打開鋁箔之後是呈現像這樣比較硬感的乳黃色霜狀,應該是主打針對夜間保養的關係,所以整體感覺比較厚重,說真的一向對於含油類較高產品立刻就會長痘痘的我來說,在打開封膜的當下有種不妙的感覺......
但由於產品強調的是以 玻尿酸 為主打,著重保濕又純天然的產品,對於肌膚的負擔應該是不會太大,那就決定還是來試試看嚕!!!
試用
由於真得很擔心油感,所以先用手背做測試,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當把這款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挖出來塗在手上的時候,硬質乳霜竟然一下子就推開了,聞得到淡淡的乳木果油香味,乳霜在肌膚表層產生一種水嫩感,就像是塗了乳液在手上這樣,沒有油膩無法呼吸的感覺,讓我放心不少啊~~~~~~
喔~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部分,因為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是設計成乳霜質感,所以延展性超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整臉都按摩得到,感覺超划算啊!!!!!
試用
由於這次試用的是 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的部分,和日霜不同的是,晚霜還強調了夜間修復的功能,於是呢,在使用了一個星期之後,成果出來啦!!!
左邊是一星期前剛卸完妝的狀態,其實感覺得到在長期每天化妝之下,卸完妝的皮膚是比較暗沉而且粗糙的(都是為了生活啊!!),而在使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一星期之後可以發現,在早上睡醒沒有上任何妝的素顏底下,不管是膚況和膚質都比之前改善一些,臉部肌膚也感覺得出來比較水嫩水嫩,果然玻尿酸的效果很強大啊!!!!
試用

說真的這次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是真的有推翻了我對一般所謂『晚霜=油膩=負擔重』的刻板印象,使用之後展現的效果也很讓人滿意,那就繼續用下去嚕~~~~~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